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鼠标画-早起-第一次学鼠标涂抹(仿钢笔画)留着纪念

(2007-01-20 00:10:06) 下一个
第一次学鼠标涂抹,因为还什么都不懂,就拿样品图片来涂抹容易些,手都麻木了。

先贴上,自我陶醉一番,胜过安眠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访阿堵家,正好见着罢了刚刚走,罢了的留言总让人回味多次!
谢谢你的千斤顶,这千斤顶强壮,怕被顶的会飘飘然。不过还是满享受的。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上千斤顶!
jk 回复 悄悄话 小鱼儿给个惊艳!JK就太值了,你的学生还行吧?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WXC把我的话给克扣掉了:((

最后一句是:

我进来N次了(当然N小于110),呵呵~~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JK,我还远不到能提建议的水平,但喜欢不喜欢还是能说说的,呵呵.

第一感觉是:惊艳!!太帅了!!太不可思议了!!!
第二感觉是:惊艳!!太帅了!!太不可思议了!!!
第三感觉是:惊艳!!太帅了!!太不可思议了!!!
........
第N 感觉是:惊艳!!太帅了!!太不可思议了!!!

我进来N次了(当然N
jk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小鱼儿,好不容易等到你,给点建议才能走开。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OMG!!乖乖隆个冬!!

这越来越新潮了!!太帅了!!!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好画啊!真是高手!
刚巧,今天我也画了一幅,暂且叫它山水。
烦JK兄前去指教一番,阿涓这里先谢了。:D
jk 回复 悄悄话 hey3g 鼠标控制起来是不太容易,第一次试还没办法像真的笔一样。
夏蝉歌,自作主张的跟在你和阿涓后头填了些字,不怪罪吧?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WOW!
不可思议!
功底呀,功底!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厉害!!!
鼠标控制起来不太容易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