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面包

(2014-12-12 08:06:32) 下一个
老有人问我那个免揉的小面包。我再肯定的说一遍,配方是没有问题的。刚和好的面很稀,发好了更稀。要用好多面粉在面板上才能整形,,,看图吧。(这次的面包整修以后我给忘了,多发了1个半小时请忽略上面的小泡泡。。)

配方和烤法在这里!

刚和好的

发两倍大

发好了更稀

整形

拍扁了卷上香肠

刷上蛋液等二次发酵

两倍大了再烤,,,,

烤好了,,儿子闻着香味就从楼上下来了,我跟他说这次面发过头了,面包看起来不够漂亮,,,他说 it’s juicy and fluffy,,,,,

有空到我家逛逛!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没事做123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就是太费劲。赞
舒畅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面包!
感恩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一直想学做面包,总也做不好,原来都是面太硬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