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棍子上长出来的鸡蛋花

(2012-07-19 13:49:11) 下一个


3月初去古巴的时候看到大街小巷开满了各种各样的鸡蛋花,真恨不得挖一棵回来。回来后在多伦多的Garden show上看见有卖鸡蛋花棍的,立马就买了几根。当时心里还真犯嘀咕不晓得能不能发芽。几个月过去了,6根活了4根, 其中的一根居然开了花。真的好美!唉,又多了几盆春天搬出秋天挪进的东东。有时候我在想,啥时候见了喜欢的花能够做到无动于衷?












有空到我家逛逛!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多伦多天然氧吧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鸡蛋花,今天刚在花展上看到,可惜买的东西太多了,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winemaker 回复 悄悄话 没啥诀窍,就是多晒太阳,定期施肥。
孟衍文 回复 悄悄话 这花我也买了,但是种了三年都没开花呢!你怎么种的?

我也在多伦多。
winemak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微风徐徐的评论:
谢谢!冬天要搬进屋里来!
微风徐徐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美!咱们这儿能种吗?估计太冷了吧。
我无意中发现你的BLOG, 真好。我也喜欢种花花草草的,也在多伦多。从你这儿取经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