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洋茉莉

(2007-07-15 09:33:36) 下一个
我们家特别钟爱有香味的花。茉莉,栀子,米兰种了好多盆。下面这种叫Stephanotis floribunda, 俗名叫Madagascar Jasmine。还有一个特好听的名字叫Bridal Wreath。我家都叫她洋茉莉。种法和中国茉莉一样,在Tortonto属于室内植物,夏天可以放室外。这洋茉莉非常香,种的好的话,一年四季都开花。不过开的最好的时候还是7,8月份。春天的时候要剪枝,所有的花都是从新枝上发出来的。我的这盆是5年前在Rona买的$29,99。今年春天的时候我在密市中国城的那家花店也看到有卖.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nr2013bnc 回复 悄悄话 又稱為馬達加斯加茉莉,非洲茉莉,真羨慕,這兒太冷種不了...
allforkids 回复 悄悄话 我从HD买了一盆,可是很快花就谢了, 离根部的叶子渐渐变黄, 脱落, 不知是什么原因。 真羡慕你有 “绿手指”,能给点建议吗?还能不能救活它?很是喜欢茉莉花香.
胡桃和夹子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漂亮(我是hibear)
开西 回复 悄悄话 Professiona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