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带你去挖荠菜(图)

(2007-04-10 06:30:43) 下一个


荠菜有许多种,很多人只认得其中的一,二种。 我在这里show 几种给大家看。

这种一般长在草丛里,看起来很green and tall





这种一般跟别的杂草长在一起,叶子寛一点,还有小毛毛。 颜色比较green但是爬在地上





这种跟上面其实是一种,只是长在不同的地方,叶子看起来有点发棕色





这种的叶子看起来很碎,很多人认为它不是荠菜,但是它的确是。有的长地green but some are brown.



(sorry this pic is blur)




荠菜开花的样子





这里还有一大片, 别忘了它长在哪儿,3星期后该去收seeds了,这样我不需要买种子了(省钱吧?)



看看我去年秋天种的(韭菜地里)(becuase I water regularly, so it is very green)





这是今年4月种初的,still baby




这是我昨天挖的,做了馄饨。 今天做了荠菜蛋汤(我儿子地最爱)








Thanks for your ti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houdanma 回复 悄悄话 你太厉害了。
惜福 回复 悄悄话 xie xie
金色风铃 回复 悄悄话 这好象看起来象蒲公英啊? 荠菜馄饨太馋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