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 知否 ?!已是..........

花开必然 那朵花开是偶然 花落必然 何时花落是偶然 花开花落 我心已淡然
正文

这次收到的最好玩的礼物!:) (图)

(2006-04-21 08:25:58) 下一个


这个礼物是我小表妹为我专门“创作”的画。

A4的纸上,左边一个小丫头,打扮得花枝招展,脸蛋红扑扑的。她说,这个是她自己。

旁边一个怒发冲冠的小孩,张着嘴巴大哭。很形象,一看就知道是我们的另一个小表弟。

还有最右边,一个框框上挑了一个糖葫芦,糖葫芦上有个朝天棒。外婆问她是谁,她答,就是“穿裙子的表姐”呀。(她一向叫我穿裙子的表姐。)

这个小丑丫头,除了两个又黑又大的眼睛外,其它画得都严重不符合事实。将自己的小黄毛美化成两根大辫子,平时想疯玩疯跑,根本不爱穿裙子,结果画成很淑女的站着,裙子上长满各色的花和果。

心有不平,问她:你不说我是“穿裙子的表姐”的表姐吗?怎么不给我穿和你一样漂亮的裙子?她呵呵地笑,很理直气壮地说:这次你没穿呀!

可是,作为送给我的礼物,好歹也要给我和小表弟一点颜色吧!这个小臭屁丫头,这笔帐等她长大后和她慢慢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edwood_lin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丫头, 昔日和我一起疯的小表妹现在已经是大学生了,时间好快啊
忘了名字 回复 悄悄话 不扎羊角辫已经很多年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