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arriage preparation course

(2006-04-20 08:13:37) 下一个

今天晚上要去参加教会的第一次"marriage preparation course", 我还是满怀着期待的. 这个课程一共有五讲, 我要慢慢记录下来.

最近, 我又有一些心宽体胖的迹象, 而且似乎在祷告上不求长进, 觉得能够体会到的圣灵的力量越来越弱了 :*( 想要每天挖一个时间来祷告, 似乎每天都不能每天为需要的人祷告, 心里也不好受. 还有就是圣经的学习, 也是疏忽了, 出埃及记到现在还没有看完. 有的姐妹信了不到半年, 看得也比我多了, 惭愧...

还有很多需要感谢的事情, 最主要的就是胡牧师, 可以一直的在关心宇进的信仰, 希望自己也有更加多的耐心. 我猜想, 神真的是要在这件事情上磨练我的耐心和毅力.

好了, 今天写到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