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条大路通罗马

俗人一个,不追求有什么成功的事业,只追求养家糊口;不追求巨大的财富,只要别穷到衣食有忧。人生本无太大意义,只求快乐就好。极力主张
正文

小孩为什么会让爹娘傻乐傻乐的呢?

(2007-01-28 16:04:45) 下一个
有了孩子,你就不知道什么叫做郁闷;
有了小孩,你就不容易踏出婚姻之门;
有了小孩,你有点钱就会想孩子需要什么;

有了小孩,愣头的小伙也变得稳重,知道努力工作了;
有了小孩,娇滴滴的小姐也变成了铁婆娘;

有了小孩,你也许快要把自己忘了;
忘我的付出往往比给与自己更加快乐。

小宝贝睡觉了,
你看着他的小脸,摸着他的小手,
一天的疲倦都化成喜悦,
幸福之感油然而生,
不由自主,感动落泪,
感谢老天,让我有了你
我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吃喝玩乐和情人爱侣
还有这样超越一切的幸福可以享受
什么也比不了你,我的宝贝
你是我的天使

等小孩有了小孩,你看着那小兔崽子,更是傻乐傻乐的了。
这就是幸福----天伦之乐
多少钱也买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pangela 回复 悄悄话 从孩子出生的那一刻,就知道要为谁奋斗终生了。
逸悠然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我没有小孩,但是看到爸妈看我的眼神,我想他们是幸福的,也让我感受到孩子对父母的重要性,也许等我有了小孩,我想体会会更加深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