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随笔

(2006-04-18 19:13:35) 下一个
每次早晨醒来,我都会开起CD机,然后边刷牙边洗脸穿衣服,边听歌.
我一直放这首"笔记",不为别的,就为她动人的旋律和优美的歌词......非常好听!!!!
我应该还算年轻,因为我还是单身,我没有资格说我已经漫步了人生,但是,我却正在漫步人生.
我应该是1月24号到的中国,回家过年,1月14号哪天回的西班牙,我现在既然想不起我在中国的生活了.....(我是不是得了失意症)
就只知道中国的生活糜烂不居,本以为回中国会很开心,没想到......觉得更加的无聊.本想是不是可以放纵自己一会......因为在西班牙的日子过的太一样.
1月份我过的很不开心,决定回中国好好的让自己开心开心,放松放松.....(有时放纵也是一种美)
在中国的日子觉得时间过的太慢了,在想怎么还没到我回西班牙的时间.(才知道这次回中国有点后悔)
回西班牙也才2个礼拜,我就觉中国对我来说,已经很远很远了,看不清,居然也回忆不到什么了.只是记得,我一帮朋友一起,晚上玩的很晚很晚,不想回家......(才发现自己是个不爱家的人)
2004年起我就每年树立目标,一一去完成,想想自己还算是个成功女性.这种性格真的该归功于两个男人,少年的单纯和青年的卤莽现在都已经不复存在,却也形成我现在如此这般性格......本色很美,但离我很远.......
我很乐观,我不会为了一件不愉快的事难过超过一个星期,但有时却会消极的恨不得去跳海.
我很直率,但我不得罪人.
我很平易近人,但有时却是趾高气昂的令人发指.
我很会说笑,但有时我隐沉的脸会让人望而却步.
我很执著,但我也常常放弃.
我喜欢山山水水,我向往田间小院,但我同时也欣赏摩登家居.
我喜欢旅游,好动,但是,我又喜欢睡觉!喜欢看电视,喜欢看静态的书和文字.
我没有远大的目标,但我常常制定目标.
我有全世界最大的决心,但我同时又有全世界最差的恒心.
想想韩寒说过,大俗的人是快乐的,大雅的人是快活的,但半俗不雅的人是最痛苦的.
幸好,我的目标是做个大俗人......(有野心的)因此,我在西班牙还是很快乐.
"笔记"是我现在每天起码会听上N边的歌,因为我实在喜欢这首歌.
我会莫名其妙喜欢一样东西,同时,我也莫名其妙讨厌一样东西.
"笔记"这首歌,我就是喜欢她,仿佛她的身上有我的痕迹.
好了,现在总结一下我的随笔了.
人生的路还很长,需要我们耐心的慢步.....(这句话有点老生常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