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雅在欧洲

生活在欧洲的一家人,经历着不同的文化,感受着不同的世界,有着不同的思考。。。。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欢度狂欢节

(2006-04-16 08:20:48) 下一个

欢度狂欢节

 

一年一度的狂欢节到了,我们学校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

在学校里,你可以看见打扮得千奇百怪的老师和学生。你刚刚看见一个巫婆在你身边飘过,马上又看到一个小丑向你挥手;在这里你碰到一位神枪手在追杀一名逃犯,在那里你又遇见一位满身尘土的刷墙工在刷墙。此外,你还能看到圣诞老人、流浪汉等各种各样的人物,看上去真像是在拍电影。连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可丽儿(Krier)都扮成了印第安人。不过,我装扮得也不逊色——银白色的尖顶高帽,紫色长裙,银色项链,手持一根魔棒,一副小仙女的模样,大家都说好看。

“叮铃铃……”伴随着铃声,我们来到了教室,教室里放着很多好吃的,这些吃的都是同学们带来的。我们一边吃东西一边开始了抢椅子的游戏,我很不幸,第二个就被淘汰了。阿来克斯(Alex)最赖皮,已经被淘汰了还要跑进来玩,把同学们都逗乐了。

抢椅子的游戏结束了,我们全班同学和老师一起手搭着别人的肩膀搭起了火车,一边唱着欢快的歌儿一边开着长长的火车向体育馆前进。路上,不时的还有一些别的班的同学和老师加入进来。到了体育馆,我回头一看,我们搭的火车比原来的已经长了一倍多,真够壮观的!

在体育馆,我们开始自由活动。这时,全校的同学都在这里,把整个体育馆挤得水泄不通。

“叮铃铃……”熟悉的铃声再一次响起,可我这时的心情跟刚才的完全相反,这将意味着狂欢活动的结束,我带着意犹未尽的心情离开了学校。

 

2006年2月25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雅雅在欧洲 回复 悄悄话 初次发表,多提意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