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楼

Ci Git Romain, Dieu Ait Son A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日和老罗一家小聚 by 小得

(2009-07-26 08:43:41) 下一个
<><><>早就跟老罗一家约好挑个周末一起去公园BBQ,之前天气预报一直说要下雨,所以我们的计划也是一直跟着天气在变。。直到周五下班,老罗说就明天啦。。我心里嘀咕着这时间好像紧张了点,还好我的任务就是准备点凉菜和水果,最艰巨的准备烧烤的一切的一切,老罗拍拍胸脯说他都包了。。哇塞,真是够哥们,估计知道我是不太能干,专等吃的主儿。。按照老罗给的地点,从我家出发开了大约一个半小时,来到了长岛的某个海边公园,已是11点30了,饥肠辘辘。。老罗一家住的距离比我家近一半,竟然还没到!一打电话说是赛车堵在路上了。。没办法,一个字“等”,二个字“傻等”,三个字“傻等吃”。。看看我家的妞皮小姐弟俩老老实实地坐哪儿等着呢。。。
<><><>
老罗一家终于赶到了,我一看哥们这装备,绝对是烧烤界专业人士,自带烤炉,煤气等一切装备,三下两下就点着了火,东西开始下锅了。老罗准备了虾子,牛排,牛仔骨,鸡翼,香肠等,特别注意荤素搭配,还准备了老幼皆宜玉米和红薯。。一小会儿香味就扑鼻,真馋啊:))
<><><>
这个公园看来是专门提供烧烤场地的,我们来晚了,好不容易找到一张较阴凉的桌子,下风向,也只能将就一下了。。东西堆了满桌子杂乱无章,见笑啦!。。我拍照水平差,一看食物上来了,就更没心思拍片片了。。一直到快吃完了,才想起来片片还没拍呢。
<><><>
这已经是吃到最后了,大家好像也都吃不下了。。我这个人向来是嚷嚷得起劲,就是不下饭。。最好吃的是烤红薯了,很甜很香。玉米也不错,老罗说烤的时候一定要涂一层黄油,嘿嘿,没听说过:))
<><><>
俺们奢侈啊,竟然牛排也没人吃。。没办法,俺吃了两根哥们烤的台湾香肠,巨好吃,对了,是啥牌子的?再说一遍,俺也好去买!
<><><>
哈哈,最重要的人物,我们的小帅哥,老罗的儿子,也就是我的大侄子登场了。。大侄子7个月了,这个乖啊,这一天我就没有听到一声哭,特别喜乐,爱笑,一笑还两个酒窝,迷死个人!这不,俺抱着他,简直心花怒放,想想我都好久没抱过这么大的宝宝了,真是爱不释手哦!
<><><>
三个大大小小的宝宝来张合影。。我特别喜欢大侄子的表情,好像再说:“有怪叔叔哦!”,呵呵!
<><><>
大侄子这张的表情也蛮可爱的,好像再说:“看我的!哼哼!!”
<><><>
气球拿不到,急了。。谁这么坏啊,欺负我们小宝,肯定又是站在身后的怪叔叔在使坏了:))
<><><>
我家的二宝,嘿,长大了。。拍照片会摆pose,我一看每张照片都是这个动作,不自然了,得抓拍的才有趣!
<><><>
吃完了烧烤,我们就去了不远处的海边。。长岛的海水比我家附近的康妮岛要干净不少,人也少些。。海天一色,到处都是这样的景色,都没什么好拍的了。。
<><><>
夏天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可以做很多户外运动。。游泳玩水玩沙子就是他们最爱的项目了。。
<><><>
看看姐弟俩玩水玩得多开心啊。。这时候当妈的感觉就是“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风憩 回复 悄悄话 呦,这儿也贴了啊?早知道就亲自来问安了,呵呵,谢谢小得转达俺的意见。:))同意舒眉的,要嘛就不转,要转就转全部嘛,难不成还有什么不宜的?:))

舒眉 回复 悄悄话 厚厚,批评一下:

怎么可以有选择地删节涅,转帖要尊重原作嘛~ 老罗不许藏私,嘿嘿嘿 ^^

当然,只批评老罗一个,其他的大小美女帅哥们,俺爱还爱不过来呢……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呀呀,严重羡慕、嫉妒、口水中。。。真惬意啊!

小家伙们都很可爱,没想到你那“大侄子”都这么大了,呵呵,最喜欢拿不到气球那张,cute极了。

顺便唠叨一句,如果是炭火烧烤的话可能会更美味一些,而且烤玉米抹黄油是绝配,能再撒点儿盐味道就更佳了。。。

久未拜访,给小得和你那铁哥们儿问安,:))

ZT风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