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楼

Ci Git Romain, Dieu Ait Son A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教你全国方言:普通话,上海话,北京话。。。。

(2009-02-05 12:19:40) 下一个
普通话:今天我就站这里了,你有本事动我试试。别看你个子大,逼急了老子拿砖头砸死你

北京话:“今儿爷就站这儿了,你丫动我一试试。别看你丫个儿不小,逼急了老子拿板砖hai(一声)你丫挺的!”

天津话:“近儿我揍赞借害儿了,你动我一四四,甭看泥葛大,必急了我自接那钻头拍泥脑袋!”

山东话:“今日老子窝就站遮泥,泥赶招呼窝时时,甭看泥掌地镐,惹毛撩窝拿块半头专横你头上!”

东北话:“今儿你大爷我就赞介儿,**地动我下四四,别**看你个儿不小,能(四声)急了我拿砖头儿呼死你!”

东北话第2版:“今儿俺就咱俺戒个地方了,你敢上来你就四四,白看了你长的zuang,把我逼了急了,俺就拿了钻头hai你头向!”

大连话:“今天我就tm赞这儿了,你动我四四来,小样儿,你傻大个儿怎么,惹火了我那钻头xie死个biang*的!”

陕西话:“今儿饿奏立到这儿,你娃司伙把饿动嘎子。保看你娃陪瓜子美,把饿兜急咧饿端直猫个砖赔到你萨哈!”

四川成都话:“今天老子就站到这堂沟,你碰哈我告一哈。不要以为你长得莽戳戳的,毛了我直接捡块砖头焊你娃儿脑壳高头!”

四川不知道哪里的话:“今天老子就站到这个塌塌了,你热老子搞哈看,莫看你娃娃个头zuai,把老子热毛老捞起砖头han到你娃娃脑ko镐头!”

重庆话:“今天老子豆站勒点老,你娃动动老子看。不要看你娃颗钻大,惹猫老老子直接汗块砖头在你娃脑壳高头!”

重庆话第2版:“今天老子逗站倒勒点儿,你碰哈我告哈,不要以为你……长得哈莽哈莽的,老子毛了直接捡坨砖头儿zhang你娃脑壳高头!”

重庆话第3版:“老子今天豆是站到勒点咯,你崽儿pang哈我告哈呢,莫以为你够日的长得登毒,把老子惹毛了,老子一砖头给你够日的汗倒脑壳上来!”

重庆话第4版:“你个宝批,宝都定转老,老子今天豆站倒呢行,动都不得动一下,你有*眼毒毒,豆过来动老子一下.不要看倒你龟儿哈起一砣,把老子惹毛老,随便手嗲块烂皮砖,整你龟儿冒烟!”

上海话:“今糟吴就列了个的,侬旁旁吴四四看诺。伐要看侬亩子嘎度饿,丝古港侬只册落吧吴萨了户气上来吴乃块纂豆*伐色侬!”

浙江杭州话:“跟早老子就暂了个的的,你碰碰老子是是看,表看你亏得都,凑社袄,袄照样情块砖头直接*色你!”

杭州话第2版:“根召老子就是站了个德得,界各讨啦?你个落二看老子不惯啊?你倒棒棒老子试试看闹!你混充魁头陡闹?弄了老子戳起来么照样一砖头镶到你头高头!”(老接棍额~~~!)

浙江温州话:“恩gi尼gi勒,尼似似东恩,fai次你难头盖,dei阿巴juo jia i次阿巴掰勒居都噶尼都勒得!”

温州话第2版:“恩啊爸饶给尼门墙,尼圆胆动恩见见次,灰次尼个子逼恩大,抓难过起恩啊爸饶轴专阔尼gi头!”

温州话第3版:“?馁??口搞,你侗懂视似次。徊次你腩度改,逼夹了?掰择头哈你头!”

安徽话:“老子今厅就站地块了,你你有种就搞老子阿,别看你骨子高,搞狠了老子一柱头砸辟带你!”

湖南话:“今天我就站到噶里哒,你动我试哈看,莫看你胚子大,搞得我发宝哒拿块砖头就擂死你!”

湖南话第2版:“小化生子,今天老子就立打国里大,你等我试哈看罗,莫看你胚子逮,搞得老子发宝一窑娟骂死你地!”

江西九江话:“真着偶就簪在跌地,恩动哈偶勘勘啥,莫勘恩锅子比我大畏么一点,搞的偶发了铆,偶照样切砖头儿作s恩!”

云南东川话:“老子就天就站的制点,恨么你挝我嘛。毛看的你长得块,逗滋得老子拿大甲汗你!”

贵州贵阳话:“今天老子就站在zi点,si儿你动我哈试哈!?biao看你是个哈大,把老子整毛哦老子一砖头给你勒脑壳gang过来!”

广东话:“今日我就企系呢度,你郁郁我试下。唔好睇你够大只,惹nou我就一砖头拍你头上!”

广东话第2版:“今日我就企系呢度,你郁吓我试吓梯。唔好梯你甘大个,逼急唑我就直接摞块砖拍你个头!”

广东话第3版:“家阵我就企系度,够pow你就郁我试下。米以为你几大只,激*我照样一旧砖车死你!”

广西玉林话:“根日鹅到可还根路,你肉虾鹅体,某体你干大这,破到我我撇死你!”

福建崇安话:“ging diu外就yua系遗dei了(今天我就站这儿了)内龚歪告几哈(你动动我试试看)恩niong图内会姐duai(别看你个子大)歪gi kie咧北跌罗夹俊hiou骂到内hiou窘(逼急了我直接拿块砖头拍你头上!)”

保定方言:今儿个我就站这儿咧,你要是有笨事动我试试。别看你个儿大,逼急喽老子拿板儿砖拍死你!

河南方言:几个我就站到这儿,你有能耐就动动我试试,别瞅你个儿大,惹我恼了拿砖头pe死你!

江苏扬州:够够恩就ZA 阔了,你有本丝就动恩丝丝,不看你够子大,逼急了老子就拿ZU 头HANG 死你

湖北武汉:“激日老子就站倒在这块,你动老子试哈子看,不要以为你有蛮大国块头,把老子逼急了老子捡块砖头擂死你地!”
  
湖北阳新:“尖日饿秋扎倒得,恩糖糖饿思思柯,莫科恩歌纸他,白急老支,老纸忑卷忒霉恩给!”
  
湖北云梦:“今着我揍站待洛和,你pang(四声)哈我试哈,莫看你块头大,惹毛了我一砖耙盖你脑壳上!”

湖北沙市:“激儿我就斗了这里啦,你要有种是cuan(三声)我试哈看,不要以为你过头大,把我惹毛了,我拣块砖头酣死你!

广西贵港话..个时我就企坐个嘚..你有本事育育我TAIEI...某TAIEI你样大只..惹我火起..LUO砖头拍爆你个头!

青海西宁话:
今天脑就扎赞哈,你有本斯料号把脑顿个四当个,报球看你知么大自国爱,惹哈号脑把你砖头俩砸哈俩。

安徽合肥话:误解个就咱在着海子,有本四你动卧室市,别看顾自大,比几了伙计,劳资那柱头杂四你小舅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loonlinda 回复 悄悄话 大连话老对啦!
珍珍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苏州话??????
老鲫鱼 回复 悄悄话 我想收集这些方言的语音,并放到网上youtube. 大家是否支持一下,按照以上的句子,把您的方言录音并送给我pqiao2007@gmail.com.

我的youtube 账号是pqiao2008. 我会随时把新加入的方言不断更新后post在youtube上。请问罗曼是否允许把您的文字放在其中(没有录象,只有语音和文字。
sda 回复 悄悄话 没上海话?君子动手不动口?
fstd 回复 悄悄话 justwandering 评论于:2009-02-19 23:52:54 [回复评论]
"我企在焦乞你看,你浪显来试下。迈想但你大只,我浪堵飒块砖home死你"
Which dialect, anybody?
-----------------------------
潮州话或者闽南话(台语)
Near50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这样笑了
多谢!
金庸 回复 悄悄话 桂林话;今天老子就站到这凯,莫看你个子大,野毛了老子搞快转头PE死你克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嘿嘿,真有才啊
万马奔腾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这就是个娱乐,什么准不准的,全国那么多方言。不准的大家补充。不要骂人。显得多没有涵养呀。
frenchgrey2000 回复 悄悄话 合肥话说得完全不正确, 不要侮辱合肥话,不会讲就在家歇着,出来稿横东斯,丢人丢到国外了,你妈姨捻上都着不住,滚。
wxcqq 回复 悄悄话 is it from the same author? do you know all the dialets? pretty funny, but i don't see Ningbo hua....
远方的兔子 回复 悄悄话 湖北武汉话再改一下:
“今天老子就zan倒zeli了,有本事你动老子试哈看,么以为你块头大,把老子勒毛了,老子捡块zuan头pe死li”
远方的兔子 回复 悄悄话 武汉话改一下,一点不像:“今天老子就zan倒zeli,有本事你动老子试试看,逼急了,老子捡块zuan头pe死li”
LEOTHECAT 回复 悄悄话 纽约方言:This is my spot, leave me alone you MF/get the fxxx out here MF or I blow your MF brain out.
第一季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在国内时,手机短信传过这个笑话,不过背景是一个喝醉了的老鼠对一只大猫说的台词
Michelle0531 回复 悄悄话 湖南、安徽方言蛮准的,笑死我了!

武胜 回复 悄悄话 海外华人:“今天我就stand here,你dare动我试试。别看你是boss,逼急了我拿gun kill you!”

这个台词不好,弄得全国人民都像歹徒似的。
kusubudo 回复 悄悄话 福建崇安现在是武夷山市。而且方言属于建瓯话。
背包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新疆人用汉话是这么说的:瓦你地耿前嘛,捣兹不用,你地古兹上瓦轻轻骀一哈吗,歪江------你就古腔啦!( 翻译如下:对付您我根本不用刀子,只要我在您的屁眼上轻轻操一下吗,哎呀-------您就够呛了!)
扬子江酒店 回复 悄悄话 上海话前面半段还行,后半段不准了。。。哈哈!
pcdummy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那什么,扬州话不是这么讲的,这是盐城话吧?
cnca 回复 悄悄话 把俺给笑翻了!!!haha
999ggg 回复 悄悄话 最好整个音频上来听听。
justwandering 回复 悄悄话 "我企在焦乞你看,你浪显来试下。迈想但你大只,我浪堵飒块砖home死你"
Which dialect, anybody?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有你的﹗你的本家話那能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