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楼

Ci Git Romain, Dieu Ait Son A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也写给俺风烛残余的网恋 和老梅子

(2008-11-21 11:31:46) 下一个
知道你会想 我



知道你会想 我
会把我放在心窝
偶尔触动
全身暖和

知道你不爱 我
爱情对你如绳索
偶尔短路
也只是通过网络

知道我们没有 结果
岁月蹉跎
偶尔擦肩
留下青草一撮








附:老梅子《我不想 你》

我不想 你




我不想 你
我把你放在心里
偶尔触动
因为有你

我不爱 你
我是爱情绝缘体
偶尔短路
也不会擦出火花

我们没有 未来
山高水长
偶尔擦肩
只有灵犀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轻轻掠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