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楼

Ci Git Romain, Dieu Ait Son A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牛府夜宴(多图)

(2008-03-27 08:13:23) 下一个
抱着把见网友活动进行到底的目的,我于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到牛府家做客了。

一进门就被牛府的大房子里的漂亮客厅给震撼了一下。


等到饭菜摆满一桌,我就更加感动了。


牛的拿手菜之一:翠花排骨,我吃了好几大块。


牛的那付好肝儿,我的最爱。


虾,辣味儿的,块头不小。


麻婆豆腐,也是辣味儿的,牛好象知道我爱吃辣哈。


清蒸什么鱼,我点的菜,鱼名儿给忘记了,牛自己跟贴补充吧。


卤鱿鱼圈儿,会做卤味儿的人我都喜欢。


炒什么菜,反正桌子上得有点绿菜,女士们都很喜欢。


来张排骨的全景,请大家注意那只手,货真价实的牛手。


再来张全景回味回味,好吃好看,聊得也开心。幸福的牛家,平安快乐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索尔 回复 悄悄话 PS:你们碗里喝的是啥?
索尔 回复 悄悄话 口味蛮重,不似江南人。我就稀饭那盘绿的,好象是豆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