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楼

Ci Git Romain, Dieu Ait Son A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没有人告诉你

(2008-01-03 12:03:10) 下一个


有没有人告诉你





当火车开入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从来就没有见过的霓虹.

我打开离别时你送我的信件,

忽然感到无比的思念.



看不见雪的冬天不夜的城市,

我听见有人欢呼有人在哭泣.

早习惯穿梭冲满诱惑的黑夜,

但却无法忘记你的脸.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你,

有没有曾在你日记里哭泣.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意,

在意这座城市的距离.

2007-08-29
下载歌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传真 回复 悄悄话 从来不看你的博,今天听到了.
这歌是催泪弹......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没人告诉我啊~~~
鱼肉 回复 悄悄话 咦,这帖子眼熟,棉被不少啊,呵呵。

精致!很喜欢楚生这首歌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