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楼

Ci Git Romain, Dieu Ait Son A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蝎小故事之 蛰你是我的天性

(2007-11-07 07:23:50) 下一个
一只天蝎想过河,但她不会游泳。

这时她看到一只青蛙,就肯求青蛙背她过河。

青蛙说:可以啊,但你不能在半路上蜇我。

蝎子说:不会的,蜇了你,我也会落水淹死的。

于是青蛙背着蝎子过河。

刚到河中央,蝎子就蜇了青蛙一下,他们两个一起落到水里。

青蛙问:为什么?

蝎子说:这是我的天性。

青蛙苦笑了一下:我早就预料到了会是这样的结局。

蝎子很奇怪:那你为什么还要背我?

青蛙在水中缓缓地下沉:因为我爱你。



祝语燕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词曲 五月天阿信

为什么奶昔不甜
为什么风景不美
因为你 在身边
世界只剩下 一个焦点
一开始你就特别
从眼神就很体贴
我们都 不穿鞋
光著脚穿越 耳语流言
在这之前我到底是谁
你出现 我眼前
一瞬间 一切都改变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边
和你吃苦一生
胜过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别忧伤昨天
自从遇见了你 才是我
Happy birth day
风筝和风在缠绵
诗人和诗在兜圈
你坐在 我旁边
这一种快乐 无法描写
世界我环游一圈
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没有 比你美
第一名模也 只能闪边

为什么快乐也会流下眼泪
灌溉了我的荒野
开满了玫瑰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阖眼
我不想浪费每一秒
在这 有你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