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楼

Ci Git Romain, Dieu Ait Son A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青涩的美好-初恋 ♥活动总结♥

(2007-07-30 08:36:31) 下一个
首先向所有参加生于70'S论坛本次活动的网友网亲们表示感谢!

一枕清霄(男), 当当RINOA(女), 668(男), 烟雨一舟梦(女), 祎予(女), 梦妹妹(女), 小蘋初见(女), qsu(男), 疏烟淡日(女), 人间客(女), 楼梓(女), 瘦尽灯花又一宵(女), 奶酪妈妈(女), twinlakes(女), 一月的天气(女), 寨主(女), 妩媚灵魂(女), squirrel_6(女), 朵朵铃兰(女), 得了吧(女), 五瓣丁香(女), 家有俩公主(女), , 心雨丝(女), 城南(女), 记得小蘋初见(女), ~蝶舞~(女), 萧萧06(女), 舒眉(女), rachae(女), 依依我心(女), 子雨(男), 心雨丝(女), 三十没立(男), gingergirl(女), crystalsky(女), 欣然和小馒头(女), 安贝儿(女), 小懒猫(女), 飛燕(女), 风蓝色(女), 烟丝霹雳纯(男), 零零起(女), 林默山(男), chesscake(女), 混迹北美(男), 观众而已(男), 林贝卡(女), 绿箭(女), 罗曼(男), 天用莫如龙(男), 江入大荒流(女), adada(女), 阿里的画廊(女), 笑观沧海(男), algebera(女), china_firefly(女), 李太太(女), 都是国人(男), 勤快的猫(女), 小斧头妈(女), 慧慧(女), 恺风(男), 玉珠(女)

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活动,通过文字敞开心扉,诉说心曲,共同渡过这段充满感动和情谊的难忘日子。

如同网友silky所言,初恋贴子看得我们心有千千结柔肠百万转,有这么多人耐心地倾听和分享自己的故事,多好。每个人都回顾自己的初恋故事,太多的片断太多的偶然,要多少心情才写得出来。

初恋是甜蜜忧伤的故事,但恋过就是幸福的,甜蜜和忧伤都是我们的财宝。下面,就让我们按着参加活动的时间顺序,一起来重温和回味本次活动中那些动人动心的片断吧。

*****************************************************
可惜不是你,我幸福我能说出这句话,因为还好老天没有让我为爱情为婚姻为将来说:可惜是你。
-玉珠《初恋之可惜不是你》

我很幸运有一间自己的房间,所以我们在一起从来没人打扰。我们总是泡两杯茶,开着收音机,我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好像都是她在说。话题不外是李叔同,徐志摩,或是辛弃疾,苏东坡。可以说,所有我有的文学常识,是她那里得的。
-恺风《初吻》

文杰蛮英俊的,还能唱歌,是文艺分子。不过,他被一个象猩猩似的女生绰号冲头抢走了。心痛。
-慧慧《慧慧的初恋》

生命的绚烂最是青春年少,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在一个大花园里,我蹦蹦嗒嗒地跑在前面,峰拎着我的小白包紧赶慢看地跟着我,我不时回头看他,脸上的幸福绽放的有如花园里的鲜花一样
-小斧头妈《好像是最初的,但是不是恋呢?》

弟兄们喊, 要亲吻的, 才是压寨夫人. 没法, 我低头碰了碰她的嘴唇. 弟兄们不干, 我只好又做了次长些的吻. 只是我们嘴都闭着, 时间长些碰在一起, 她羞的厉害, 我也慌呀
-都是国人《窝心脚,我的初吻》

从此以后,我和皮大王在幼儿园是天天同吃(午饭)同睡(午觉),赛过梁山伯与祝英台。
-李太太《我的第一段情》

他吻我了!我脑袋一片空白,浑身触电一般, 竟不由自主地哭起来,低头直往他胸口贴着。
-china_firefly《我的初吻》

不至于吧?但是就是有点心不甘,是么?其实简单,他,她,就是没有长了那双欣赏你的眼睛,就是没有福气消受你,就是不配你,就是当你下不了决心,被糊度的爱蒙蔽了眼睛的时候,上帝替你做了了断,他,她,不适合你。你的他,她,在前面等着你。再挪一步,在往前看一眼,世界好大。
-algebera《难忘的初恋情人》

俺天天中午不睡觉,跟她四目相对。但见她波光流转,大有望穿秋水之意。
-笑观沧海《我那不堪回首的苦涩的初恋》

还记得15年前,我们初次相遇的那个小站吗?初夏的夜晚,凉凉的风,当年的我们如此清新。
-阿里的画廊《15年》

有时候我上课就托着下巴看着他,心里坏笑着,哼,我非把他看得浑身发毛不可。
-adada《我的初恋的前奏曲》

我曾经那样贪婪地吸吮你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和每一个标点。在你面前,我所有的感官一起张开,只为了到达我幻想的生命深度空间,那里,必定有你。
-江入大荒流《致我无疾而终的初恋》

那天的傍晚/是个突然没了雨季的傍晚/六月的绿叶从此竟能顺着这个曲子抽芽/不停生长/如同我们的眩晕/裙摆似的定格
-天用莫如龙《六月之初恋》

被朋友问喜欢什么花,猫的回答是向日葵。为什么?因为那午后阳光里的手,让猫想永远仰头对着阳光微笑。
-小懒猫《猫爱上老鼠》

那些成熟者赐给我一根鱼刺,让它哽在我的咽喉,帮助我在情不自禁想说爱的时候,记得恐惧疼痛。也许他们是对的,但是我恨他们。
-罗曼《鱼刺》

上帝让我用十分钟爱上他,却让我用一生去忘记他。
-绿箭《难忘初恋情人》

这么多年过去了,夏天来临的时候,在我心里的深处,一直珍藏着对兵那份美好的记忆,那个阳光帅气高傲的男孩,那个没有初恋的夏天。
-林贝卡《夏之恋》

你以为你是嫦娥,而我却真的是猪八戒。。。
-观众而已《又见初恋?》

30来只癞蛤蟆,看一只天鹅,天天看,让你看上2年,啥滋味? 很残酷哦!这就是俺滴初恋??
-混迹北美《蝶恋花•初恋》

你坐在向南的露台上,我在黑暗的房间里为你唱歌
-cheesecake《爱者之贻》

被人珍惜是一种荣幸,再见后,要打个招呼。
-林默山《夺来的初恋》

她接过了橡皮,朝他笑了笑。第一次正视他的眼,才发现好清澈,也好顽皮。
-懔闫稹赌鞘保??晟佟?br />
傻傻的看着眼前这一身白色连衣裙的女孩,透过她的双眸,徐敬仿佛听到了双方跳动的心。。。
-烟丝霹雳纯《传说的初恋》

“大高个儿,门口站。不干活儿,也好看!”
-风蓝色《当年风蓝色有了男朋友以后》

那会儿我初二, 那会儿拍丫头讲究才华, 那会儿体现才华就是写情书,
-都是国人《初恋的感觉》

有一种酒,是要泡一生的,不用去品也知道有多浓厚。不用回头,也知道已经淹没了多少。
-飛燕《一生不品的那壶酒》

每次看到他,或者听到有人提起他,我的心跳就会加速。同时又惴惴不安的害怕被别人看出来。
-安贝儿《我的匪兵甲》

欣然有点生气,放快脚步,差点滑倒,FEI伸手拉住了她,完成了第一次牵手,却又很快的放开了。
-欣然和小馒头《初恋啊》

男朋友意味着下课一起吃饭,晚上一起上自习,然后一起溜出校门,吃卤煮,坐在路边数星星.
-gingergirl《什么是初恋?》

我小时候营养不良,成熟得比较晚,直到上了高中才开始初恋,而且是毫无迹象地一夜之间突然发生的,几个女生好象从地底下冒出来一样突现在我的眼前...
-三十没立《稍微活动一下》

我从未忘记他, 我相信他也一定也不会忘记我. 等到我白发苍苍的那一天, 我会找到他, 然后问一句:”你还记得那个叫叮叮的女孩子吗?” 希望那一天晚一点到来.
-心雨丝《心酸的浪漫》

我放下了电话,什么也没跟怡说。第二天,我把怡送上了飞机,望着她的背影消失在闸口,我哭了。别人用枪顶着我的头,我没有哭,别人往死里打我,我没有哭,可是这次,我真的哭了。
-子雨《我的初恋故事》

我那时很年轻,青春作伴就是颜色。。。所以我当时以大无畏的决心和勇气,心说,看!让你们看个够!。。。
-依依我心《算不得初恋》

我喜欢帅的男生,有几条腿对我来说好象没有五官和身高那么重要。爱情是很奇妙的东西,两个人互相吸引,这种吸引似乎来自心灵深处,跟外在有关,又好象无关。
-rachae《爱是坚持》

有人说真正的爱就象出麻疹一样,只有一次,过后,就有了免疫,无论你如何真心再爱,再也不会有那样的感觉了。而你,就是那个让我出了麻疹的男孩。
-萧萧06《纪念我的初恋》

难忘,那流转的双眼;难忘,那飘飞的黑发;难忘,那匆匆而去的身影;难忘,那似有还无的注视
-~蝶舞~《永久的那一份珍藏》

其实我就是喜欢和他在一起的那份宁静,和谐和默契,这到底是不是爱,我也说不清楚。只是后来越来越觉得每天不能看不到他。
-记得小蘋初见《往事不要再提》

我在记忆中搜索,那些懵懂岁月,我和那个少年,甚至没有说过一句话,只有一些些细节中擦肩而过的瞬间。
-城南《懵懂年代》

爱上一个人的那瞬间其实只是爱他的一个不经意的动作,一个眼神,一句话,慢慢相处才会爱上他的全部,所以我相信一见钟情,日久生情,相信两情若在长久时一定要朝朝暮暮…….
-家有俩公主《我的初恋》

如果我有一天,乘着飞机离去,留下的你,不要伤心,直到今天,还不敢告诉你,这是我们最后的一次。。。
-得了吧《那些年少轻狂的日子》

我的初恋彻底打碎了我的心,完完全全,彻彻底底。
-朵朵铃兰《心碎的初恋经历》

已经不记得当时的感觉了,可能就是幸福得要晕过去的感觉,这辈子第一封情书居然是自己喜欢的人写来的。。。
-squirrel_6《青涩初恋流水帐版》

昨夜,你入梦来,依然满脸灿烂干炼的微笑着望着我,依然是那件我最喜欢的红彤彤的毛外套,还有那条蓝的发白的牛仔裤。
-妩媚灵魂《难忘初恋》

也许他们本就不是我今生要等的人,也许他们在我生命里出现的太早,出现在我还不懂得爱情的青涩年少时。。。
-一月的天气《年少时,我并不懂得爱情》

有一种情绪,说不出的感觉,就象菟丝草,生长迅速的寄生在血管和神经上,曼联萝缠,剪不得,除不清。象一种病,如山倒的凶猛。
-twinlakes《轻拨心弦-初恋的不眠之夜》

是初恋,也是永远的相守。
-奶酪妈妈《我的爸爸妈妈》

他问我,想不想当老大的女人。我说不想。
-瘦尽灯花又一宵《还好吗?》

我看见他的双眼闪烁着微微泪光,嘴角发颤,抖抖地挤出话说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我爱你。我一个人顿时变麻了,一切都超乎想象,我那时竟指着他身后糊说你看那是什么,在他转头的一刻,我扎进人潮,挤上公交,爬上火车,溜回了工作的城市。
-楼梓《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记得第一次见她的时候,一个普通得一塌糊涂的丫头片子,除了眼睛比别人水灵,还真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他当时真没意识到,她会在他今后的生活中扮演那么重要的角色...
-三十没立《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我一直认为,一个人一生中会遇到很多美好的人,经历很多美好的事,但是能让你心动的,能在你心里占居一方空间的并不多。能留下的,一定是你珍惜的,用心去保留的,像我九岁那年的夏天一样。
-人间客《杰表哥》

如果接吻定义为唇与唇的接触,那这就是我的初吻了,莫名其妙地失去了,在一个好似很温和的黄昏。
-疏烟淡日《第一次》

88年上海高考天气特别热,交物理卷时我回头看了一下,静在后面的坐位上满头大汗,似乎还有好几道题未做,教室里很乱,我装着要改试卷,将最后一道题给静看了。
-qsu《静-爱在89》

其实那天晚上虽然没风却很冷,不是遛弯的好天气。可是我真的好开心他这样说。为了不让同学们看到,他在校外的围墙下等我,我向他走过去,羞得一直不敢抬头。
-小蘋初见《人生常恨水常东》

船上孩子很少,年纪相当的只有一个男孩。我也许从来就不知道他的名字,更已记不清楚他的脸。可那日出,海浪和牵着的手却像童话一样永远镶在了我的脑海了,变成了一幅最美的画片。
-梦妹妹《哪个是初恋?》

犹豫该不该给你这扇坠/因它附上了思念和情愫/无奈可能会变成亏欠吗
-袆予《扇坠》

那些日子里,经常处于魂不守舍的状态。本来吵吵闹闹的我,在家里突然安静下来,喜欢一个人躲在自己的房间里。。。想他!
-烟雨一舟梦《我的初恋们》

当时的我真的是鼓足了勇气才穿着这件高开衩旗袍来到你的身边。后来,就是这件大红旗袍,成了我的嫁衣。
-五瓣丁香《十年》

也许,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那么一块,柔软,且不可触及。
-668《圆规》

那个笑容,得意又温暖,小小的男生,却会想着我会害怕,所以到现在,我总是记着他那天的笑容,背景是碧潭幽树,青山如黛,他的笑如同阳光,缕缕地筛过树枝,照亮着我的心。
-当当RINOA《两小无猜》

我们都已经过了写情书的年纪,唱一首好听的歌,是为那无数个夜晚和长街,那些路灯下一去不回的告别。
-一枕清霄《翠鸟》

******************************************************
谢谢大家!咱们下次活动再见!

如欲阅读本次活动的所有贴子,请点击:
http://events.wenxuecity.com/eventinfo.php?SubID=70s&id=7627

(本贴如有任何不当或不确切之处,或者大家对下次活动有何具体建议,欢迎给我和其他两位斑竹发QQH,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不过,那也只是10多岁花样年华短暂的瞬间...
谢谢罗曼和70S组织这样美好的活动。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惨了惨了,我的心痛大家都知道料。灭哈哈哈!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Good job.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用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