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楼

Ci Git Romain, Dieu Ait Son A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宠物给主人的十大叮咛

(2007-06-18 10:26:41) 下一个
有位网友出国旅游,在某家宠物店玻璃窗上,看到了一张告示,热泪盈眶,回国之后将它四处发放。


宠物店的玻璃窗上贴着“宠物给主人的十大叮咛”

 

一、把我带回家前,请记得我的寿命约有十至十五年,若你离开我,会是我最大的痛苦。

二、对我有耐心,你要给我一些时间来了解我。


三、信任我,那对我十分重要。


四、请别对我生气太久,也别把我关起来当做惩罚。你明白吗?你有你的工作、娱
乐、朋友,而你是我的唯一。


五、请时常对我说话,纵使我不懂你说话的内容,但我会感觉到,你的声音在陪伴
我。


六、你如何对待我,我将永记在心。


七、打我时请记得,我拥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锐牙齿,我只是选择不这样做。


八、当你想责骂我不合作、固执或懒惰时,请你想想,是否有什么困扰着我。或许我没
获得想要的食物,很久没在温暖的阳光下奔跑,或者我的心脏已经太弱或太老。


九、在我年老时请好好照顾我,因为你也会变老。


十、当我要捱过生老病死最辛苦的历程时,请千万不要说:“我不忍心看,我不想在
场。”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会变得容易接受。请你永远不要忘记,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deerpark1129 回复 悄悄话 很感动啊.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情人的关怀也不过如此。卡卡:)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those are the reasons i don't want pets. why torture yourself?
阿里的画廊 回复 悄悄话 很感动。想到我过去的猫,没办法陪她走过她短短的一生。至今想到就会落泪。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当然可以!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我要转贴这个可以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