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楼

Ci Git Romain, Dieu Ait Son A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快乐有很多种。。。

(2007-05-04 18:56:52) 下一个
我的德国朋友说:“快乐是你在辛苦工作完一天后,躺在自己舒服的沙发上,喝着啤酒,看着精彩的球赛……”

我的法国朋友说:“快乐是你在星期六的夜晚,与心仪已久的金发美女,共度浪漫良宵……”

我的俄国朋友说:“真正的快乐,是在深夜里,你突然听到急促的敲门声,打开门一看,是一群秘密警察,他们拿着枪指着你说,格拉吉夫!你被捕了!而你告诉他们:‘格拉吉夫住在隔壁!’”

而我说:“我的幸福最简单,你们快乐了,我就很快乐,因为你们是我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笑比哭好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想到了王菲的那首”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 interesting!
xiaoyetiantian 回复 悄悄话 haowa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