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楼

Ci Git Romain, Dieu Ait Son A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理想是当个出租车司机

(2007-05-23 11:18:02) 下一个
原因有三

一、我喜欢闲着没事开车

二、我喜欢隔着玻璃看人

三、我喜欢做着运动灌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arito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小外甥想做个理发师,
不知道他长大了还会不会有这么纯洁的理想
晓芙 回复 悄悄话 第三个理由很难理解...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罗曼,当上出租车司机的话,记着天黑以前要收工。

以前看过一个恐怖电视剧。有个出租车司机,半夜一个老妇人搭上他的车。送到一条小巷子的尽头,那个老妇人说忘了钱包,说是进去拿了钱即来。左等右等不见老妇人出来。出租车司机只好去敲门。一看出来开门的女人,长得和老妇人一模一样,只是年轻很多。司机把事情经过说了一边。年轻的女人说,是她祖母。她祖母已经去世多年,只是每次喜欢半夜回来。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隔着玻璃看人--比较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