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只是一场梦

(2008-01-01 19:47:21) 下一个

Source: 网络
 



                爱只是一场梦                
     

         --泰戈尔





你是朵夜云

在我梦幻中的天空浮泛

我永远用爱恋的渴想来描画你

你是我一个人的

我一个人的

我无尽的梦幻中的居住者

你的双脚被我心切望的热光

染得绯红

爱只是一场梦

我的落日之歌的搜集者

我的痛苦之酒

使你的唇儿苦甜

你是我一个人的

我一个人的

我寂寥的梦幻中的居住者





 






爱仅只是一个梦。
作曲:Claude Choe(崔宰凤)
出生韩国,
1998年移居到了加拿大的卡尔加里市。

这首《love is just a dream》,属于那种你
听过N次之后,还想再听的音乐。每次聆听,都可
以让你全身心地投入,自然而然地沉浸其中。

它们不用狂热、刺激的旋律和华丽、震撼的音效来
误导你,也没有标新立异的东西让你惊讶不已。它
们就像你身边呼吸的空气或者相伴多年的爱人那样
熟悉,你知道每个音符如何开始、怎样结束,但你
还会去一次次地听,就好像你从来没听过一样。






正在播放的这支名为《The love is just a dream》中文名《爱仅是一个梦》的曲子,第一次聆听此曲就被深深打动。很惊讶它是如此的兼具东方与西方古典音乐情韵!它出自一位名叫Claude Choe加拿大籍韩国人之手。聆听如此温婉凄美的旋律,心弦真的无法不被拨动。……让我们在两者的交织中用灵魂来精细品味...


沉醉在这伤感的旋律,

我们把逝去的时光追忆,

在悲欢离合的渐变里,

岁月终无题。

 
经历太多的风雨,

收获的却只是沧海烟云,

感伤是不是所有美丽的源泉?

心之曲会不会因岁月的流逝而改变?

 
前方的路的确布满荆棘,

但依然有很美的风景,

让我们再次鼓起逐梦的勇气,

风雨兼程....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