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往事如风

(2006-10-04 01:42:37) 下一个
                                                                                    来源:网络

  
  


  

  往事如风

  漫山青翠摇曳,芙蓉花罗织的季节,摘花为佩,攀枝做笛,希望能与你携手凝听,那一声太息,透云破日的太息,撕帛裂锦,悠远绵长,带着无尽的感激。

  在平寂荒漠的深海幽谷,光阴无痕,红尘没迹,请允许我,陪你细数三生石上道道泪迹,那最缠绵,最悱恻的一滴,透出宽博的爱意。

  

  从彼此胶着的视线里,我坦然面对自己,且必须要承认,在自己匆促而不安的一生里,你是一个奇迹。

  常常想要努力去感谢一些人,一些事,一些离合与际遇,想冥感遥祝,想虔诚跪祈,是某个冥冥中不知名的主宰呵,让我得以在某天的灿烂里,绽放出最美丽的容颜,遇见你。 

  

  星移斗转,日月经天,万物这般流转着,轮回着,生生世世,传流不息,永不倦怠的宿命背后,定然有其深意,在慈悲的注视着自己,一切的一切,却有待经过以后,才明白其中蕴涵的道理。

  曾经一度,我辛苦的去发掘你所有的心事,追寻你留下的脚步,在风沙里徒劳的找寻一条很久以前埋下的线索,以为从中能得到全部的真相和结果,曾经,我真的这么以为。

  但是,总有一些事情,慢慢的从夜的水下浮起。

  

  我不明白少年时那阵清风,已拂着另个时空女儿的脸庞,而阶下的青苔,早历过几春的色彩,还有一些事情,是自己必须要放弃的,恰如放弃守侯玫瑰吐蕊的初衷,春花永远不会摇曳在冰雪中,更有一些事情,是自己所无能为力的,夜雨中的芭蕉,象要敲打着什么碎去,而那只浑身落雪的候鸟,为何会在窗外反复嗷鸣,不肯离去。

  

  藏在命运身后的巨眼,窥视着世间的悲伤,有一双翻云覆雨的手,无处不在。 若神秘莫测的主宰,他们小心的照拂我,必将也让你,此刻的你,轮回中的你,千山万水之外的你,与我同感同重,体我同悲同愁,是疼痛如绞的,是心力凋敝的,我们必为彼此而苦。

  赐你予我,是上天终于垂怜着,爱护着的。

  珍视着呵护,如同珍惜传自上古蛮荒的箴言,风沙凶恶, 掩不了执着,浪涛千倾,藏不住向往,透明如蝉翼的羽衣,轻覆其上,看凝重厚实的时间巨匠,挥舞粗砺大手,琢磨出段段岁月的故事,细看往日种种,晶莹剔透,暇如绿水珠玉,坚似深谷顽石,旁若无人的在耳畔呢喃着,语着,语着,语着,象已说过了千万次。  

  

  才一刻便已明白,自己望穿岁月尘封的目光,为何总投向同一方向;游荡旷野的足迹,为何总要行向同一地方;梦里唤过千百次的名字,为何总在醒来后遗忘;初见时的心悸,为何永远在灵魂深处隐藏。

  我们,是注定会相爱!

  仿如前生的约定,今生来践,几世的誓言,几世偿还。

  

  你是属于我的那萝青藤,我的心上,结着你的果子。

  我是属于你的那丛蒲苇,你的眼中,发着我的花朵。

  不管我的心,遗落在几生几世,不管我的身,漂流在何时何地,在我们心上某处,始终有一根弦连着,血肉铸成,刻骨而系,我们喜悦着彼此的喜悦,伤苦着彼此的伤苦,它在纷乱尘世间给我们指引,带你前来寻找失落的爱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