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好多种  只想让自己的爱  平平淡淡不必成为传奇  只需相互读懂、欣赏对方  700)this.width=700}}"...">   爱有好多种  只想让自己的爱  平平淡淡不必成为传奇  只需相互读懂、欣赏对方  700)this.width=700}}"..." /> 情感的轻诉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感的轻诉

(2006-09-09 08:23:45) 下一个
<>

  


  爱有好多种

  只想让自己的爱

  平平淡淡不必成为传奇

  只需相互读懂、欣赏对方

  


  


  明知与你的爱注定没结果

  可是我却常常幻想你我的未来

  爱是没有理由的

  你快快乐乐便是我的幸福

  


  


  相遇便是一种缘

  相识,相恋更是一种缘

  不管时间和空间的距离有多长多远

  只想好好把握着

  


  


  牵手的日子里

  你就是我的蓝天

  给了你,我所有的包容和呵护

  我们在平淡中演绎着经典

  


  


  相爱的人在一起

  生活总是那么美好

  既使偶尔有些争吵

  心中有爱也让人感觉甜蜜

  


  


  曾经以为

  这样的感情一定会风雨相携

  相处的时间久了

  才发现爱并不如此简单

  


  


  很多时候

  我能感觉到你的心在流泪

  就算你装出开心的样子

  我依然能感觉到

  


  


  曾经以为自己的路和你连在一起

  可是我忘了

  爱也是要面对许多现实

  


  


  这种感觉尽管好痛

  但我知道不需要再多说什么

  其实能懂你

  已经是一份美丽

  


  


  心里留下挥之不去的记忆和心痛

  曾经的梦里繁花

  曾经的殷殷期盼转眼都成了回忆

  


  


  昨日的幸福已成为一种痕迹

  明知道许多事情不会有答案

  却想找寻一个答案

  真的好疲惫

  


  


  假如有一天你我都不在

  我是否还能幻想未来

  难道真的只有

  缘起而聚,缘尽而散

  


  


  爱不能成为牵绊

  所以会选择放手

  其实爱过就会懂

  凡事到极至,爱也会让人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