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种时刻  想起很久以前的事  陌生而又熟悉    850)this.width=850}}"/>    朦胧而又清晰...">     在某种时刻  想起很久以前的事  陌生而又熟悉    850)this.width=850}}"/>    朦胧而又清晰..." /> 孤单的放肆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孤单的放肆

(2006-07-28 18:00:00) 下一个



  


  


  在某种时刻

  想起很久以前的事

  陌生而又熟悉


  

  


  


  朦胧而又清晰

  在这陌生的城市

  没有我熟悉的人家

  幽深的街巷也变得空旷寂寥


  

  


  


  一种心情泛滥的再也无法收拾

  是一种预感的实现

  是一种冥冥之中的昭示

  不曾谋面 又似曾相识

  轮回中 我们终于不期然的遇见

  在茫茫大海深处 夜有多深思念也有多深


  

  


  


  是永恒也是刹那

  是真实也是虚幻

  这世界我不曾明白的神秘


  

  


  


  如果我们生活在喧嚣的水中 我们势必孤单

  而只有燃烧了自己才能相聚

  生活与理想总是背道而驰

  有些痛 无法言喻


  

  


  


  

  沉睡太久

  想要放飞

  缘

  堆积太久


  

  


  


  化成了水

  是不是所有的爱情

  都会随着时光渐渐地流失

  直到尘埃落定 又再来一个轮回

  所以我们的爱情才会循环往复


  

  


  


  当居住寂寞

  等回眸时又来了你的身影

  等转侧时有多了你的妙语轻声

  可我还能有几多的梦痕


  

  


  


  来来回回几多个秋

  我已经开始厌倦这种

  可以用简单的视线看到的状态

  我不知道多年以后

  我们会不会如歌中所唱一样 成为陌生人


  

  


  


  一条路有一条路的风景

  一扇窗有一扇窗的故事

  不等我们终老的喘息来临

  都已在冥想中丢弃的干干净净

  只有前世有约的人 今生才有缘

  我们注定在迷失在永恒的轮回之中

  也许终于有一天 我会领悟这

  冬日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夜半精灵 回复 悄悄话 夜有多深思念也有多深
很喜欢
青青绿草地 回复 悄悄话 很唯美,也很感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