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只是20多岁-而已

(2006-12-09 18:11:26) 下一个
如果不是真的不知道做什么了,我都忘了自己还有个博客这个东西了,刚才进来一看,上次登陆已经是半年前。时间恍惚一过,竟然不知这半年都作了些什么。仔细想来,哪里只是这半年,从24岁毕业后工作以后到现在,竟没有什么进步,当时那份激情,对生活,对工作,对亲人,对家庭,好像都随着现在安逸的生活淡了。也许这里的生活太简单了。
房子很安静,老公睡觉了,他说,困了。
我呢,就坐在这里,词不达意,语无伦次的敲击着键盘,敲几下,又去看别人的故事,心不在焉,不知道在做什么。我想做什么呢,我想再学两种语言,学弹钢琴,学古筝,学画画,学太极,问问自己,有时间吗。其实还好,没有小孩子,有时间。可我自制力不强,浪费时间很厉害,工作之余,都浪费在打游戏上了。算啦,不写啦,敲击键盘的声音太大了。夜很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