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叹人生,虚无缥缈的网络世界

(2006-06-01 23:00:38) 下一个
        好玩太好玩。小时候最喜欢下军旗了,也不知俺爸哪里买来的一副象玉材料做的,从这家玩到那家,还没看见有比我家好的。我们每天就是玩这,有一个红军长的角都磨白了,下暗棋的时候,还要和其中的一个工兵对换,军长认出来了还行嘛,当然是工兵暴露了无所谓,本来工兵就是拿来探地雷的。
       
        说起家坛这场大乱,用这世界大战下暗棋来形容是再准确不过了。
 
        这其中我爱死了我是”美丽聪明还乖“(原名:英国大地主),她不屈不挠,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逗的是那 “7720嫂”,为她在战斗中英勇献身的丈夫speak out,笑死我, 这嫂子就是他本人。


       
        当矛头直指大臣xyz8000 时,他抗不住这洪水潮流,道出了军臣内部的低细,甜9娘为此大怒,瞬时间,率领大兵撤离朝廷,毅然向王室宣战。一场场战(yu),以砍头而告终。





        那“英俊潇洒还有钱”夹在俩个女人中,左右不是,当然他还是选择了权力,最后为了他心目中的女王一次一次挺身而出,抛头*洒热血。
      
       好多可歌可泣事迹就不一一例举。

       为安息这场风争,皇帝宣布,撤消两位臣将,宣旨新的治国章程。
        
       其中,梦思得乘虚而入,几乎占领大部分的置顶,以扬扬他的 moonst.com 名声.



       还有什么神密的悄悄话留传,等等,我将这些都记录存挡了,有人需要好片重播的话,送一个悄悄话给我就是,不论男女老少,不论出身,统统免费供应,不过在此要声明,只做茶余饭后消遣,不要引起争端,结束的游戏,就结束了。



       总算体会了一把前辈们为了主义真而洒热血的满腔胸怀了。在这场游戏中,也和朋友分道扬镳,也和敌人并肩作战,最后保皇派巩固了政权,新的党派占领了阵地。



      旧的党派还会卷土重来?很难说。目前还没有一个网站能和文学城竞争,它的版面清晰,简而不陋。

      至此,仅供各位饭后消化剂使用,不负任何责任,有不对的地方可以留言。轻砸!


     
      随想一下,感叹一下,连一个虚拟的世界都那么不思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