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的时候随便写写

有时候突然会有个什么感慨.其实没有人认识我.那我就随便写写吧
正文

最流行的警句

(2007-02-02 17:55:05) 下一个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带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妈妈说,那是鸟人。
站的更高,尿的更远。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吧,
我不是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女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因为受到的引诱不够;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一大学生最低奋斗目标:农妇,山泉,有点田.
再过几十年,我们来相会,送到火葬场,全部烧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谁也不认识谁,全部送到农村做化肥.
女人谨记:一定要吃好玩好睡好喝好,一但累死了,就别的女人花咱的钱,住咱的房,睡咱的老公,泡咱的男朋友,还打咱的娃.
自从我变成了狗屎,就再也没有人踩在我头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