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安然


微信公众号:女孩安然
个人资料
女孩安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六月三日的晚安

(2018-06-03 19:51:06) 下一个

手在键盘上停留了三十分钟,眼前的屏幕却还是一片空白。

脑子里的思绪纷繁,却怎么都落实不下。

我不确定应该写一篇随笔,还是开始一篇新的小说。

都很容易,也都很难,就像所有的事情那样。

上个星期的笃定也许只是荷尔蒙作怪,让我心里异常平静。

也仅仅是几天而已。

她说,我希望看到这个故事有个结局,不一定是走正常规整的路线,但是要有一个好的交代。

她说,你并没有想像中的疯狂,你只是淡定的让人看不透。

她说,可你又为什么突然焦虑了起来,明明是在那里,却选择性的忽略。

我的心在告诉我一些东西,可是却听不清。就像现在的我,心里明明有千百段故事,却无法写出来。他和她的事情在脑子里慌乱而焦急地碰撞,却找不到突破口,我只能等。

我的胸口一直有颗朱砂痣,可我却成不了你的那颗。或许,又是我多想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