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安然


微信公众号:女孩安然
个人资料
女孩安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还原情事二十三年

(2018-04-15 18:54:23) 下一个
对不起,情事二十三年写不下去了。
过去四天里生活有一些小小的震动。
震宇突然回到了生命里!
我写的很多东西居然都不准确,我的脑子一下有点晕。
那么多年后的今天,我才知道他原来那么在乎。
他又勾起了那么多回忆。
他千叮万嘱,一定都要告诉他,所有的想法,一遍遍地对我说对不起。
他整晚不睡觉,一定要听我说当年的爱恋。
一切突然都不再重要,其他 一切突然变成了过场。
我想在这个初春的日子,再惦念惦念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zhangmichae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走过寒烟翠' 的评论 :
同意ing!
走过寒烟翠 回复 悄悄话 哇,太好了,真为你开心!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angmichael\': 额……脑子有点糊涂这几天,被震了一下……我觉得生活突然被颠覆了一下。
zhangmichael 回复 悄悄话 诸位喜欢安然的,大家出来说点什么吧。我有点儿蒙圈儿了。等了好久,不能就这么晾着。
好舍不得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