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随意的人

(2006-04-11 14:14:33) 下一个
上帝不 让人看见自己的面孔, 我很想知道,否则白活到这岁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星星花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些后悔 贴的个人资料太少了。没有真诚怎么行。 我的 词汇贫 乏,思 路 迟钝。没有任何天分,现在想 瞎 编点什么。 一人胡思 乱想 ,乱写了下来。 只是常常在书报杂志 上看到六十 岁老妪 这样的话 后, 我自己 并没以为自己是 老太太, ,虽然并不 心甘情愿, 但也 无所谓 ,除了每天上 班与儿孙辈为伍之 外,因 职位不高,工作也不 费脑 筋,得 过且过, 也算有专业的工作,收入 还过得去,就算死心了,凑合著过吧, 心不能比天高 嘛。周末和一些 来此地多年的朋友外出 逛 街下馆子郊游外,就在 家 看 书 读报,弹几首 古典 钢琴曲,但只是 这几首 还总出差 错,不能自得其 乐,真不如听听 录音,心 乱如麻。只好放下,再去收拾收拾房 间或花园。每年到世界各地瞎 逛逛,花点钱过几天豪华日子享受一下 , 不也算见过世面。似乎 还挺浪漫,好 让人们羡慕。只有自己心知肚明, 久 而 久 之, 像坐吃等死。于是 异 想天开,先在电脑上练打中文,半生不熟, 动作慢,倒有 开始编故事的时间 。
这就是我到此的 初衷 。

重 新发一份清楚的。

星星花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些后悔 贴的个人资料太少了。没有真诚怎么行。我的 词汇贫乏,思 路迟钝。没有任何天分,现在想 瞎 编点什么。 一人胡思 乱想 ,乱写了下来。 只是常常在书报杂志 上看到六十 岁老妪 这样的话 后, 我自己 并没以为自己是 老太太, ,虽然并不 心甘情愿, 但也 无所谓 ,除了每天上 班与儿孙辈为伍之 外,因 职位不高,工作也不 费脑 筋,得 过且过, 也算有专业的工作,收入 还过得去,就算死心了,凑合著过吧,心不能比天高 嘛。周末和一些 来此地多年的朋友外出 逛街下馆子郊游外,就在 家 看 书 读报,弹几首 古典 钢琴曲,但只是 这几首 还总出差 错,不能自得其 乐,真不如听听 录音,心 乱如麻。只好放下,再去收拾收拾房 间或花园。每年到世界各地瞎 逛逛,花点钱过几天豪华日子享受一下 , 不也算见过世面。似乎 还挺浪漫,好 让人们羡慕。只有自己心知肚明, 久 而 久 之,,像坐吃等死。于是 异 想天开,先在电脑上练打中文,半生不熟,动作慢,倒有 开始编故事的时间 。
这就是我到此的 初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