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还记得第一次上网时的白痴经历吗?(组图)

(2008-01-19 05:57:28) 下一个
还记得你的第一次上网经历吗?完全的不懂网络,甚至不会开机,闹过不少笑话吧。看看这些网友们的搞笑经历,一起回忆下我们白痴的网络时代吧……

如果你也曾经为一张图片的下载等待800多秒,你就明白,为什么我至今从来不抱怨我们的宽带速度不稳定。




第一次上网的白痴经历


第一次碰电脑,总怕碰到什么按键电脑会自爆



第一次上网点鼠标,总是点不到位,结果手心出汗,手指僵硬,痛得不能拿筷子。

第一次学打字,结果手指发僵,几秒钟打一个键还打错,最后落枕了。

第一次看屏,眼睛发胀,痛得不得了。

第一次网聊,两分钟打不出一句话,只能用单词应付。网友还认为我性格很干脆,逗得我哈哈大笑。我的第一次……






“晕死了,第一次上网闹了个大笑话,进门就问网管:“聊天室在哪间屋啊?”跟我一起的同学到现在还拿这事数落我呢,郁闷”






第一次我进网吧去玩沙丘,进网吧后看到其他的人都在聊QQ,于是我就申请了个QQ号在QQ上随便找人聊天!当时记得最好笑的一个事就是,我不知道那个QQ号可以重复使用。

我每次下QQ的时候就把我的好友的QQ抄下来,下次上的时候再重新申请个QQ加上抄下来的QQ好友!!哈哈!~~~想起真的好好笑”





时光如水啊……又忆起当年的瀛海威时空。寥寥无几的网吧,三五成群的小伙子围在一台机器前,全神贯注的盯着那14寸球屏显示器上让人热血沸腾的画面……





“正值青春时期,看的都是美女图片,看就看呗,关键是点开了一个网页,又点开一个网页,居然都不知道关,后来开了 N个网页,最终机子死在那里。网吧女老板过来,帮我处理,真是尴尬哦,更郁闷的是,后来还是老情况,打开N多,机子又死了,不好意思再叫老板,直接下机走人o(∩_∩)o”






第一次上网什么都不懂,在朋友的介绍下,慢慢喜欢了聊天,在一次偶然的聊天中认识了一位比我小朋友,我们很快进入了网恋.....,后来觉得很不现实,怕情感付出越陷越深,伤害太大,很快就分手了,现在想起那事,心里感觉蛮甜蜜的....




“朋友推荐给我一个购物的网站,可以买鼠标的,我一直担心会上当,毕竟网络太虚拟了啊。但最后我还是经不起诱惑去买了,当时想,不就100多块钱嘛,于是就去银行转帐了。结果是我真的被骗了……”





“第一次进网页,不知道网页能往下拖,也不知道能点击进入其他链接,结果看了一小时的首页,超级郁闷!”




“十年了,第一次上网是因为听说了可以通过电子邮箱发邮件,当时刚上大学,和同学到烈士墓旁的网吧里申请了一个邮箱,接着就发生了最难忘的事情:不知道申请了邮箱后如何登陆,便将邮箱名###@netease.com直接输入在地址栏……。每次想到都晕菜,呵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