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琼瑶电视剧回顾(大型组图)

(2007-06-12 23:34:24) 下一个
琼瑶电视剧回顾1几度夕阳红--刘雪华秦汉




时光留不住,春去已无踪。潮来又潮往,聚散苦匆匆。


往事不能忘,浮萍各西东。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且拭今宵泪,留住明夜风。风儿携我梦,天涯绕无穷。


朝朝共暮暮,相思古今同。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中年李梦竹何慕天





2在水一方--刘雪华秦汉




绿草萋萋,白雾茫茫,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我愿逆流而上,找寻她的方向


无奈前有险滩,道路又远又长





3烟雨蒙蒙--刘雪华秦汉




人生聚散总无因,不愿相逢却又相逢


马啼踏碎红尘梦,仰望长空,往事无从


几番风雨几番愁,既已相逢,却又匆匆


新愁旧怨何时了,烟也蒙蒙,雨也蒙蒙






如萍书桓--赵永馨秦汉



赵永馨在多部琼瑶剧中演配角,印象最深的是在〈几度夕阳红〉中演李梦竹的女儿晓彤。





4海鸥飞处彩云归--秦汉刘雪华




你象那海鸥一意孤飞,我是那彩云一路苦追


海鸥本无心穿云戏水,彩云偏有意环绕徘徊






5庭院深深--秦汉刘雪华




我不相信,几千缕相思,网不住一丝一毫的过去


梦魂中只有你的影子,呐喊中依然只有你的名字


看那庭院深深深几许,听那寒鸦夜夜夜半啼





6婉君--俞小凡张佩华




一个女孩名叫婉君,她的故事耐人追寻


小小新娘,缘订三生,悄然如梦,千古伤心




天真可爱的面容,一口纯正的京片子,金铭的小婉君征服了海峡两岸观众。





7哑妻--刘雪华林瑞阳




无语问苍天,为何姻缘前路坎坷


我无语问苍天,为何山盟海誓皆蹉跎






8雪珂--刘雪华张佩华马景涛




昨夜云儿传递消息,昨夜风儿诉说故事


还有燕子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叫着名字


神仙曾在梦里提起,提起,雪珂






雪珂小草母女相见不相识





9烟锁重楼--刘雪华钟镇涛




有七重古老的门,关住了七百年的青春



七百种不同的故事,留下了七万道泪痕


门上闪烁着旧日的繁华,堆积着往日的烟尘


锁住了七千个梦,锁住了七万个心


锁位无数无数孤独的灵魂





剧中开篇一慕:



梦寒出嫁当日,一阵风儿吹来,掀起了她的红盖头,正好落在雨杭脸上,惊艳一瞥,心动一刻。





10新月格格--岳翎刘德凯




旗正飘飘马正啸啸,一弯新月来相照


千里断肠关山古道,滚滚红尘情飘飘


乍然相逢恍如隔世,莫非前事情未了


既已相逢何忍分离,且留新月共今宵





11青青河边草--岳翎马景涛




青青河边草,悠悠天不老


野火烧不尽,风雨吹不倒


青青河边草,绵绵到海角


海角路不尽,相思情未了






何晴在剧中演华又琳





12梅花烙




你是我心底深刻的烙印


你是我眼中唯一的身影


你是我梦里重复的故事



你是我身边辗转的叮咛


你是我梦魂深处永远不停不停的思念





13鬼丈夫--岳翎李志希




梅花看似雪,红尘如一梦


枕边泪共阶前雨,点点滴滴成心疼


忆当时初相见,万般柔情却深重


但愿同展鸳鸯锦,挽住时光不许动






14水云间--马景涛陈德容




犹记小桥初见面


柳丝正长,桃花正艳


你我相知情无限


云也淡淡,风也倦倦


执手相看两不厌





杜芊芊--陈德容



剧中两位内地演员陈红罗刚演兄妹



15三朵花--刘雪华俞小凡金素梅




黄叶无风自落


秋云不雨常阴


天若有情天易老


摇摇幽恨难禁


惆怅旧如梦



16望夫崖--俞小凡林瑞阳翁家明




传说里,有一个女孩


心上人飘流在海外


传说中,她站在荒野


就这样,痴痴的等待


山可移,此崖永不移


海可枯,此情永不改




17一帘幽梦--陈德容刘德凯萧蔷林瑞阳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欲诉无人能懂


谁能解我情衷,谁将柔情深种


若能相知又相逢,共此一帘幽梦




剧中的云帆还是挺有魅力的,有生活情趣,深情款款,又有经济能力。



紫菱绿萍姐妹俩--陈德容萧蔷

18苍天有泪--蒋勤勤朱茵庹宗华焦恩俊




爱胜在付出,痛也要痛的刻骨,不到最后我决不退出



究竟天藏了什么埋伏,要我们相爱不给幸福


如果爱要粉身碎骨



雨凤--蒋勤勤


雨鹃--朱茵



19还珠格格--赵微林心如苏有朋周杰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策马奔腾共享青春年华


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轰轰列列把握青春年华




第二部第三部。。。。。。。。



20情深深雨蒙蒙--赵微古巨基苏有朋林心如




情深深雨蒙蒙,多少楼台烟雨中


记得当初你侬我侬,车如流水马如龙


尽管狂风平地起,美人如玉剑如虹



琼瑶戏里最美的女主角--林青霞




还有吕秀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