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70年代末80年代人必玩之经典游戏,不信你不顶(组图)

(2007-02-05 14:55:46) 下一个




楼主:zz石    2007-01-31 06:57










 引用回复编辑投诉













坦克大战,据我所知,这是所有家庭游戏中最受欢迎的。
喜欢那种炮弹打穿钢板的感觉




超级玛丽,相信很多人都能十分钟打通关,别咬我啊小乌龟






马戏团---第一关钻火圈,第二关跳猴,第三关踩球,第四关骑马跳蹦床,第五关荡秋千。。。。。。经典



赤色要塞
现在有多少人能三条命过通关???



绿色兵团,“挫挫挫”刀子来了


魂斗罗,调三十条命的秘籍是不是上下上下左右左右ABBA啊?我不太记得了



忍者神龟,爱因斯坦,米开朗基罗,拉斐尔,达芬奇。。。。。。




淘金者,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




冒险岛,喜欢乘着滑板飞快前进的感觉


公路赛车,见到兰色半透明的油车是最幸福的事情



热血足球,玩过的人都知道,里面的射门有:鱼球,闪光球,落叶球。。。。等等等




敲冰块,我最喜欢的游戏之一,敲啊跳啊敲啊跳啊,乌鸦离我远点



沙罗曼蛇,经典!


双截龙,有一招叫做“倒掌”



南极大冒险,长城站,中山站。。。。。。



摔角,似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个小金球滚出来,捡到者速度加倍,力量增强



泡泡龙,少数的现在还很流行的游戏


影子传说,那时候我连续晚了10个小时。。。


炸弹人,,人走过留下一团一团黑黑的炸怪物,小时候总喜欢说这是大便



猪小弟,很可爱的小猪救猪小妹,里面就连大灰狼都那么可爱



小蜜蜂,蜂鸣声有时候让人很心烦,但还是觉得其乐无穷




松鼠大作战,后来的掌上游戏机上还是很流行


脱狱,看过史泰龙的兄弟们都知道



荒野大镖客,好像是一个拿双枪的。。。。。。


弹珠台,那时候坐下来玩这个游戏一局就得一个小时,后来我第一个手机NOKIA3350上还有这游戏呢



吃豆豆,老实说,这是我接触家庭游戏机后玩得一个游戏,虽说不算好玩,但着实让我兴奋了好久


花式台球,小时候和玩伴经常较量,不过做的还是不够细致



快打旋风,这个我玩得不好,印象不深刻了



七宝奇谋。似乎是个捡金钥匙逐级开门的。。。。


热血物语,热血类经典之一



大金刚,营救公主的把



打砖块,又见到那种全消的就不用打了


打猎(猎鸭记),记得90年代这种打枪类游戏很风靡的,很多人家里都专门买了这种电子枪,类似的游戏还有打乌鸦,打飞碟,打冰块等等



越野摩托,喜欢那种冲到极速在腾空而起飞到最高点的感觉,虽然结果往往是摔得很惨



F1公路赛车,和前面我列举的一个公路赛车游戏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赛车类游戏之二


奇天列大百科,感觉是和机器猫同时代的动画片改变成的游戏



机车大赛



合金装备,又一经典游戏


爱心小屋,看似更加适合女孩子玩的游戏,其实男孩子一样的喜欢



再加一经典,北斗神拳,游戏里似乎和动画片里一样有些血腥



最原始的4人街霸,白风红风。。。。。。




升级版的12人街霸,熟悉的声音,“多GING”,“阿里斯库”


高尔夫, par,bird,eagle。。。。。。



赤影战士。是这个吗???




最原始的俄罗斯方块,怀念把?~~这个或许是以前花费时间最多的小游戏了,不管是在电视上还是在后来的掌上游戏机上还是近几年的qq游戏上。



辛巴达。。。


大蜜蜂



雪人兄弟


上了这么多家庭游戏机的经典游戏,给大家换换口味,贴一些以前经典的街机游戏。



三国志(吞食天地),大胆说一句,只要是那个年代的人,谁都玩过这个游戏,关于的老虎罩,张飞的冲拳,魏延的月亮腿,赵云的。。。。黄忠的。。。。回味无穷啊




恐龙快打,又一个游戏厅里最受欢迎最热闹的游戏、我一直认为,特种兵的那招“上下拳”是最帅的招式




西游记,这里不得不提一下,中国自己作的游戏,里面的bug真的好多啊


豪血寺一族,是不是又叫12生肖啊



惩罚者,谁还记得两个主要人物出场的时候大喊一声“托尔多”。。。。~~~,跳起来两个键一起按是扔雷,里面BUG也很多,比如举起穿红衣戴帽子拿机关枪的人左右狂甩就能直接过关。。。。。。



名将,刀手,忍者等等,很耐玩的游戏


整理了一下拳皇(KING OF FIGHTERS),应该还算全的吧,大伙回忆一下

拳皇94



拳皇95



拳皇96



拳皇97,毫无疑问最经典的一代,我最喜欢的角色是红丸,特瑞,利安娜



拳皇98



拳皇99,这之后就玩得比较少了



拳皇2000



拳皇2001


拳皇2002



拳皇2003



拳皇2004



拳皇2005,虽然是最近的一代,但却是我最陌生的一代


水管工



来一组空战类游戏
1943



经典的----雷电


魔法大作战




四国战机


古巴战争



圆桌武士



月华剑士


侍魂
应该弄个霸王丸的



中东战争



希望看贴的各位朋友能小顶一下,让大家一起回忆我们难忘的童年的点点滴滴,谢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