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武林外传经典台词(喜欢就顶)

(2006-08-25 10:33:41) 下一个
  1.李大嘴他娘:我吃的盐比你吃的米还多呢!   李大嘴:那是您口重!   李大嘴他娘:我过的桥比你走的路还多呢!   李大嘴:那是我懒得动!   2.郭芙蓉夸邢捕头:真是堪称七侠镇的一霸!   李大嘴:那一妈是谁啊?   3.老白:去,整本《挪威的森林》来看看。   秀才:拜托,这是什么年代,哪有那么小资的书看。   老白:没有你不会写啊?   4.秀才:子曾经曰过:“来而不往非礼也。”   大嘴:哦,所以你就非礼她?   5.(芙蓉的春联——)   上联:猴年过完是鸡年   下联:鸡年过完是狗年   横批:混过一年是一年!   秀才:为何不让我写春节对联。   老板娘:你的字太干太瘦,不喜庆,留着清明时写吧。   6.老板娘:一个女人的幸福就是嫁一个男人,侍候他一生。   郭芙蓉:为什么不是他侍候我一生?   老板娘:知道你为什么嫁不出去了吧。   7.(教画画的)老师:这是李逵?   莫小贝:不,这是张飞。   老师:哦,这个呢?   莫小贝:岳飞。   老师:这个呢?   莫小贝:王菲。   众人:王菲是干啥的?   一群众演员:唱歌的!   8.老板娘:你的目标是啥?   郭芙蓉:做一个盖世女侠。   老板娘:那么远提它干啥呢,说个近的。   郭芙蓉:涨工钱。   老板娘:这个比前一个还远。   9.盗神:有你这么做贼的吗?偷了东西还帮人收拾屋子。   盗圣(白):那不收拾能行吗?人家要跟踪脚印追呢?   盗神:东西到手了,你玩几天还给人家送回去?   盗圣:不送回去能行么?你丢东西不着急啊!   10.芙蓉:你是选择喜欢你的人,还是你喜欢的人?   老板娘:腻(你)看呢?   芙蓉:你一定选择你喜欢的!   老板娘(不好意思):腻(你)咋看出来了么?   芙蓉:因为没人喜欢你!   11.“人在江湖飘,谁能不挨刀?白驼山壮骨粉,内用外服均有奇效。挨了刀涂一包,还想再挨第二刀,闪了腰吃一包,活到二百不显老。白驼山壮骨粉,青春的粉,友谊的粉,华山论剑指定营养品,本镇各大药铺医馆均有销售,购买时,请认准黑蛤蟆防伪标志,呱,呱……”   12.(芙蓉和秀才PK)   芙蓉:“假设我三掌就能拍死你,每拍一掌,你就惨叫一声“女侠饶命”,那么请问:在你临死之前你要说几个字?”   秀才:“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芙蓉:“那就算作自动弃权。”   秀才:“惨叫3次,每次4个字,一共12个字。”   芙蓉:“错!是9个字!”   秀才:“为什么啊?”   芙蓉:“第一掌下去,“女侠饶命”,四个字;第二掌下去,“女侠饶命”,八个字;第三掌下去,立刻死翘翘,你只说了一个字“啊”,8+1=9。哈哈哈哈……”   13.(老白和邢捕头,两人摆酷。)   老白:“你的刀呢?”   邢捕头:“手中无刀,心中有刀。”   老白:“错了,最高境界是手中无刀,心中也无刀。”   (然后两人拉开架势——石头剪子布!)14.“你的剑在哪儿?”   “剑在心里。你呢?怎么没带刀?”   “手上无刀,心中有刀。”   镜头拉近,特写,两个人互相揪头发、抽耳光、咬人,   同时互相喊着“放手、放手!你先放!你先放!”   邢捕头输,抗议:“你不是说手中无刀,心中也无刀吗?”   老白:“对呀,我这是剪子,不是刀!”   15.你确定一定以及肯定?(郭芙蓉)   我不否认否决以及否定(吕轻侯)   16.老邢的自我催眠:   这不是清汤面……这不是清汤面……这不是清汤面……   这是鳝丝面……这是鳝丝面……这是鳝丝面……   这不是小咸菜,这不是小咸菜,这不是小咸菜……   这是溜肥肠,这是溜肥肠,这是溜肥肠……   (然后咬)   这是谁溜的肥肠?怎么这么咸,这么脆尼???   17.白展党跟小郭联合偷回戒指那一回,刑捕头要先在当铺、古董店、杂货摊搜一个遍   小郭:如何还是没有呢?   刑捕头:那就搜青楼?   小郭:如何还是没有呢?   刑捕头:(心情沉重地)亲娘来,影响仕途哇!   。。。。。。。   18.李大嘴的妈:孩子,等你哪天被敌人打败他要杀你,你一定要让他看完你背后的字再慷慨赴死!   (背后四个字:好汉饶命)   19.大嘴:掌柜的,你是知不道啊,就她(指小郭)那副嘴脸,变化之快,演技之高,在我平生所见的人当中,只有青霞和曼玉能与之抗衡“   展堂:那还得是她发挥失常,青霞曼玉超水平发挥啊...“   小郭:“你再这样看我排你啊!“   20.吕秀才:我刺你一剑你说四个字,我刺了你两剑你说了三万六千个字,为什么?   郭芙蓉:……   吕秀才:我刺你第一剑时你说“大侠饶命”,我刺你第二剑时你说“三万六千个字   ”!~   21.“夹着尾巴做人,才叫侠”   22.“美丽不打折”   姐姐叫美丽,妹妹叫折   晕倒!!!!!!!   23.小米:你这是什么   路人:一文钱啊   小米: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路人:……   小米:今天是十五,初一十五是丐休日,给你。   转天,小米又遇上路人   小米:还我钱   路人:你不是不要吗   小米:昨天是十五,今天是十六我上班   还有,小米:乞丐也是有尊严的   24.小米:你干吗抢我碗   老白:废话,路上就你一人不抢你抢谁   25.邢捕头夸隔壁的怡红楼(这名字可不像饭馆)好,   邢捕头:人家请的是***的大厨;   老板娘:我们请的是黄鹤楼的大厨   邢捕头看了老板娘一眼,   老板娘:呵呵,洗碗也是正经手艺~!~!(ps:李大嘴以前在黄鹤楼是洗碗的)   邢捕头:人家的酒是正宗的女儿红(记不准了)   老板娘:我们的酒是自兑的**,………,对了水喝了还不上头呢~!~1   邢捕头:人家请了有名的大腕来唱**   老板娘:我们这里也有莲花落,(大喊)小米,来一段,   小米(门外的乞丐):正吃着呢,没空~!~!   26.小郭和老板娘在编什么故事蒙老邢,老邢很严肃的指着自己的脑袋:“你看看这是什么?”   “。。是。。是你的头啊。。。”   “对!可是它里面没进水!”   27.“武当的冲虚道长劝她半天,非不听,还管人叫杂毛,管少林方丈叫秃驴,峨嵋派   的玄静师太上来打圆场,她非但不领情,反而问那三位是啥关系”   开灯大师,挨了一整套的七伤拳,在天上飞了半个时辰才下来   27.各位来宾,各位百姓,   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来到同福客栈,   参加第一届鸡王争霸赛   浩瀚苍穹,孕育了我们的历史与文明,   岁月如梭,造就了我们的勤劳和善良,   在这片晴朗的天空下,我们吟咏歌唱,   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我们自由翱翔!   掌柜的:店规第23条不准私收小费和珠宝!!   郭芙蓉:我咋不知道?   掌柜的:我刚规定的!!   大嘴:“银子放脚底下特别硌的慌吧?”   钱掌柜:“等你结了婚就知道了,男人就因为这才长的鸡眼!!”   生个娃都娶媳妇了,咋还不回来?   生个娃也该老死了,咋还不回来??   “武当的冲虚道长劝她半天,非不听,还管人叫杂毛,管少林方丈叫秃驴,峨嵋派   的玄静师太上来打圆场,她非但不领情,反而问那三位是啥关系”   开灯大师,挨了一整套的七伤拳,在天上飞了半个时辰才下来   大嘴:掌柜的,你是知不道啊,就她那副嘴脸,变化之快,演技之高,在我平生所见的人当   中,只有青霞和曼玉能与之抗衡“   展堂:那还得是她发挥失常,青霞曼玉超水平发挥啊...“   ——我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先听哪个?   ——好消息。   ——这事我不追究了。   ——那坏消息呢?   ——你得给我20两银子。。。。。   各位来宾,各位百姓,   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来到同福客栈,   参加第一届鸡王争霸赛   浩瀚苍穹,孕育了我们的历史与文明,   岁月如梭,造就了我们的勤劳和善良,   在这片晴朗的天空下,我们吟咏歌唱,   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我们自由翱翔!   邢捕:白展堂,等着挨板子吧,跟你的娇臀说再见.....==!!   展堂:我没事儿,十三太保金钟罩,俺练的就是屁股....   无招就是不杀,不杀就素和平,大风、大风,不愧是第五代的大师   吕:演成这样不错了!这念头哪有好演员!   佟:一个人如果让我感激,我就把命都交给他;一个人如果让我感动,我就把自己交给他!(蛮有道理的啊~~)   白:行啊小锅,还学会绣企鹅啦?   佟:那是鸳鸯!!   郭:谁敢逮你?谁敢逮你我就叫小六逮他!   白:不是每个男人都惧内的!   李大嘴(对吕秀才):打死算你的,打不死算我的!   imwrongimreallywrong,ishouldnotmarried,ifimnotmarriedmyhusband   willneverdie...   饺子掉地,老板娘又恨又怒,背过头去。   秀才走上前,微笑比着手:“经典台词,onetwothree,action!“   老板娘随即转头过来,幽怨状,祥林嫂式顺口溜:“当初要没嫁给你哥,你哥就不会死,你哥不死,就不会落到这破地……”   小郭抓狂。   小郭:“你再这样看我排你啊!“   姬无病:你知道世界上谁的轻功最厉害吗?   无双:楚留香??哦,不对不对,韦一笑??   姬无病:到底是谁?   无双:恩···是楚留香,因为他不用喝人的血!!   姬无病:错了,是曹操,说曹操曹操就到,谁能比他快呀!!!   无双,秀才:(倒)真无聊!!!   姬无病:又错了,世界上最无聊的不是我,是张飞,都说张飞吃了秤砣铁了心,正常人哪会干那种事情啊   无双,秀才皆倒!!!!   郭芙蓉超喜欢说话带回声的:   你枉费了我对你的一片情谊……片情谊……片情谊....片情谊....情谊....情谊......情谊……   昨天看抢劫的一场戏,抢那个叫化子的碗》   问:你怎么偏抢他啊。   答:这么晚了街上还有别人吗   问:你怎么偏抢他的碗啊   答:他还有别的吗   展堂:演技派?!说我是演技派?!!这不是骂人嘛!!!我是偶像派的!!!   老板娘(异常气愤):邢育森!!!   邢捕头怒目而视   老板娘:真是个好名字!!   生个娃都娶媳妇了,咋还不回来?   生个娃也该老死了,咋还不回来??   钱夫人太惨了~但是她居然能活下来是在是太强了~   小强都没她强~~   怡红楼的老板娘来挑拨离间,   吃了小郭做的饭说:“这和我娘给我做的味道一模一样~~!”   佟掌柜:“哎吆,你的童年可不大幸福啊~!~!”   佟掌柜:“小郭,谁要是娶了你.........就算是积德行善了”   老板娘还说:小郭,谁要是娶了你,还真是有挑战性!   小郭包饺子用线缝上老板娘说你咋不用鱼线呢等熟了一个一个直接钓上来。。。。。。。   小郭:你们吃完我的饺子别忘了吐丝啊   。。。。。。。。   这就是你娘的剑法?   你骂人?   不是这就是你娘的剑法〉〉   你还骂!   这是什么?猪皮,还带着几根晶莹的毛发!   这是什么?白菜根,还带着几点春泥~~~   你是个寡妇   你是个瓜子。。。。。。。。。。。。。。。。   我还是他粉丝呢   你还他腐竹呢   口头捉拿一点红   ——口红行动   小弟我住在平谷的城边   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乐无边   谁知我师父蛮横不讲理   说我武学颇有缘带我上了翠微山   我本来的名字叫小毛   师父改叫我江小道   传我武功授我艺恩情重如山   师父的武功练到九重天   移形幻影身不测江湖美名传   不想那一日师母来探班   师父贪杯喝醉酒   半夜口渴去喝水呛死在床边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为葬师父去卖身   无人问津命真*命真*   眼看师父身要烂从此走上了不归路   干上打手挣不着钱命真*   今日遇上佟掌柜句句教诲记心田   从此改名江大道   锦绣前程在眼前在眼前   郭芙蓉教小贝练功:“跟我念:太极生两仪”   小贝:“太极生二姨。”   二姨,还二舅呢!!   “先是挨了少林方丈的一记达摩腿、又中了武当道长的两下太极拳、然后又被蛾眉师太连刺三四剑、被XXX连点了五六下,全都是死穴啊……”又,崆峒长老打的满天乱飞……半个时辰之后才掉下来”   衡山派开武林大会,钱夫人招惹三大掌门,结果就这样了   一个人的一生中........能挨遍这么多种武功.....该是多么荣幸啊!   小贝:出水芙蓉~~   小郭(笑)   小贝:入土为安!!   小郭(抓狂)   蜜月休妻要遭天谴的。。。。。。。   先生太过分了   要我就直接拿刀剁。。。。。。   这点小把戏还拿出来现眼   告诉你们   江湖永远比你们想象的深   哈哈哈哈哈。。。。。。。。。。。   白(对佟深情的):“你一会儿看云一会儿看我,你看云的时候离云很远   你看我的时候离我很近“   佟(感动):“展堂......“   白(立刻换表情):“坐下,没你啥事儿,瞧你*的!“   秀才床边墙上贴的字好象有:   1六人行,必有我师   2看上去很美   3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4诗有幽燕气,居多叹息声。   5莫小贝到此一游。。。(下面画一王八)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