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刚才朋友带老妈来我家 他老妈住在儿子家 生活很好

(2024-05-22 16:53:30) 下一个

 

1

 

2

去年我有棵大个万重山蔫了死了,我插些肉肉,也给她我插的,但没活,我还有一棵万重山后代太小,她说明年春天掰枝插给她,这不春天都过了,她还没吱声,我就微信提醒她,我不喜欢有压力的生活,掰枝插活不活有风险,伺侯小苗很辛苦,所以我让她来剪,喜欢那枝剪哪枝,自己回家伺侯去。

对玫瑰网友也这个待遇,看中哪个品种剪枝拿回家插,我没耐心伺侯小枝条,看它一点点长大。

她说她喜欢丝瓜,去了好几处没买到,我说我知道在哪买,离我家不远,但那个地方挺蹩脚,我也答不上地址,就跟他儿子车去,我们3个一起去华人开的花店,她买了4棵丝瓜,还有别的花,路上她说她种的西红柿没活,我说我有多余的西红柿苗和辣椒苗,返回时给了她6棵西红柿苗,4个辣椒苗。她喜欢花草种菜,这是老年父母的爱好。

我们这给父母办移民的不少,也有不少把父母移过来后,自己一家去美国西鸭图那边工作,这边父母有事就跑回来管管,一女泳客82岁,每天开车去游泳,她的孩子就在美国,还有一对80多岁老年钓友也是,疫情后没看他们钓鱼,估记男的噶了,因之前就病病歪歪的,坐轮椅靠老伴伺侯,女儿每月都过来管管。

朋友妈给我她做的酒酿和豆糍,朋友买了特拉斯,说政府有补贴,他自己付了5万9,我也是第一次坐,听他聊特省油,还能自动驾驶,省油好,现在油太贵了,不过车太小了,后面位置那点苗都装得挺费劲,还是我的大白好,能躺车上睡大觉,这是不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