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乱写的

(2006-04-08 21:02:34) 下一个
星期六,早上接了个电话,另外一个股东的。有事的时候他总是喜欢找我。没事儿的时候也总是打着有事的幌子找我。R不善言谈。所以和他的另一个股东交流不多。 然后洗澡,吹头发。看到阳光透到洗手间照着头发的颜色特别美。好像这一天很开心的时候。 打开电脑,听VITAS的歌。惊叹人可以这样美。很想有机会能爱护他。竟然觉得原来不光男人要照看女人,有时候有的男人美的让你很想爱护他。 然后化妆,穿衣服,第一次带上朋友送的亮闪闪的钻石项链,配上黑毛衣,其实不错,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总想逃避突出。跑出去和R一起见他几个客户。约好了一起去看电影。 今天看Batman Begins。中间快要睡着。每一个情节都可以猜到,我想我看得太多了电影的原因。没有Mr.&Mrs.Smith 好看。开场前吞了一个麦当劳汉堡和薯条。一边看一边摸着调到了震动的手机。等着一个客户打电话。 晚上吃饭的时候,借住的一个朋友的孩子拿来了一部东北喜剧。借着酒劲和小男孩拼命的大笑。到了戏尾的时候看到家乡那大雪纷飞中站立的交通警察,来来往往的人群,和那首有些煽情的歌,终于忍不住哭了。 我是真的想念那白色的世界了。真的想。想到骨头里。想到心痛。想爸妈,想家人,想从茜地快了岁月。想到自己漂泊三年了,多少次失去了心气,失去了热情。又挣扎过来。 不知不觉,我的杯子又满了,是我自己倒的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