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讨乐

笨笨名字源自日本卡通蓝精灵 笨笨,我独自在外,只有自己找点乐子。 我的笨笨找乐属于自娱自乐 喜欢的,呵呵一笑。 不喜欢 ,哈哈一乐
正文

1 春雨惹人恼

(2006-04-28 14:27:03) 下一个

                     汪雨卿的家俭朴淡雅,宜家的家具,几只精巧的蜡烛和一盆植物。还有那曾经爱情的气息和味道环绕着,虽是清清淡淡,却是深入骨髓。在这里有她想要的爱情,没有外面的纷扰,也不用面对他人的言论。现在的家,对雨卿来说,是她的龟壳 ,仅仅是四面空壁。夜色慢慢的爬上了汪雨卿的桌台,爬上了她的心。自从雨卿的男友去世以后,雨卿最害怕的就是黑夜降临。

                     雨卿曾问过他千百遍: 你爱我吗?  他总是满脸笑意,抚摸着她的秀发说:你知道答案,还要问。雨卿很满足的笑了,两个人相互依偎着在那淡淡的夜色。现在的黑夜,那黑色的雾气像那黑色的毒药 散漫了雨卿的屋子。每天这个时候,她总是点一只蜡烛在窗台,不知道是为了谁。两年了,她在自己的世界里,整整生活了两年。雨卿爱他,他是她的第一个男人,他是她童话的王子,他是她两个月零三天的男人。他不伟岸 也不风趣幽默。他是她的,一个不擅语言的男人。

                    今夜小雨淅淅的下个不停,雨卿只是感叹春天的雨也太不善解人意。咚咚,传来了敲门声。"你好,我是新搬进的邻居."一个拉丁男孩闯入了雨卿的视线。雨卿只是站在门口,抚着半掩的门,听着这个拉丁男孩滔滔不绝的介绍着自己。那男孩给人一种湿湿的感觉,像什么呢?对了,就像这春雨一样。关于那男孩说了些什么,雨卿没有什么印象,只知道他在不停的讲述着,讲述着。从她关门时刻,她扫了一眼他的眼神,那是一团火。雨卿怔了一秒钟,暗自嗤笑对自己说: 那与我无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笨笨- 回复 悄悄话 天~~ 我的名字本来该给你呢.. 呵呵

可爱的MM, 很高兴认识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