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讨乐

笨笨名字源自日本卡通蓝精灵 笨笨,我独自在外,只有自己找点乐子。 我的笨笨找乐属于自娱自乐 喜欢的,呵呵一笑。 不喜欢 ,哈哈一乐
正文

春鸣

(2006-04-27 13:58:01) 下一个

在丹麦现在已经是春天了,终于结束了慢慢的冬日,黄色的郁金香铆足了劲的从地里窜了出来 ,宣告今年长达半年的冬日结束了。春天像一只花蝴蝶一样飞入每个人的生活,人们也开始从冬季的沉闷中苏醒来。 早晨我站在候车站,听着鸟儿嬉戏声,看着早早挂起的太阳,还有那不要命一样往身上喷香水的帅哥,都让我感到春天的魅力四射!

俗话说,春有时,人有时。我的心还在阴霾的冬季里徘徊游荡,因为朋友的离别,因为考试的沉重,因为突然感觉到自己想家了。今年的春天的我是失落的,不是因为女儿多愁善感又怀春,只是千头万绪涌心来。三年的春夏秋冬,我已经不是那个怀着梦想的小丫头,现在的我没有了原来的羞涩,多了几分北欧女人的强悍;少了乳臭没干的倔强,多了几分内敛;不再是崇洋的小资心态,对中国的传统的文化跟历史有了重新认识。二十岁时候常问自己:"我是谁?, 我应该干些什么呢?" 现在的我对自己有所了解,这了解是从生活的疼楚和不断的碰壁中得来,有几分辛酸,有几分苦楚,甚至是不寒而栗。我渐渐的成长,让我看到自身的 缺点和不足。正视自己需要勇气, 想改变自己需要的是睿智和毅力。加油,笨苯!我自己还需要自我鼓励。春天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