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牛二和他姐 上

(2008-01-24 19:43:22) 下一个
       牛二是我弟,我是牛二姐。

       牛二不是我亲弟,是我叔家的孩子。我叔夫妇工作忙,于是牛大送奶奶家,牛二就来了我家。我妈说,一个也是养两个也是带,正好给你找个作伴的。于是牛二就来了,从幼儿班一直到5年级。
      我妈很亲牛二,让我一度曾很吃醋,我妈说牛二比你懂事多了,这么小就会察言观色,以后肯定有发展。
       我和牛二和睦一阵打闹一阵,一晃5年和亲姐弟也差不多了。
    
       我6年级他2年级的时候,课间我去找他,出来一个他同学,问我,小孩儿,你找谁?...气的我落荒而逃,回家说起来,牛二问我,穿啥衣服长啥样,下午去揍他。
       我高中毕业他初2的时候,又去找他,这次找到了。说完话我刚走牛二就被他们同学一脸坏笑嗞哇乱叫的包围了,只听见我家牛二大喊,那是我姐,我姐...
       我来了日本他上高中的时候,他带我骑车上街结果被交警拦住,骑车不让带人知不知道,靠边停交罚款。我家牛二特平静的解释说,我妹脚骨折了正带她去医院换药呢。我一听赶紧做可怜兮兮状,警察挥手放行。怎么成你妹了呢?...这样可信度比较高而且容易被同情。

        每次我回国前牛二都会提前进驻我家,我在屋里看电视他就在厨房帮我妈剥个葱蒜什么的,娘俩聊的热火朝天。我一说出去玩他立刻跟上,问我今天是和哪一拨,我说高中那拨,他又问是带那谁的那拨还是不带那谁的那拨。哎,我们这点内幕关系他是了如指掌。我去哪他骑小摩托把我送哪,冷风嗖嗖的吹,快给我吹出老寒腿了。我说,你自己玩去吧我打车就行。不行,打车多贵你就打我吧。打你?打你就更不便宜了,每次不给他100以上的零花钱我妈就得骂我抠门。小学朋友聚会,大家都说呀你家牛二都长这么大了呀,牛二客客气气的挨个叫姐姐。这点好,我家牛二倒是领哪都不给我丢人。结果出了门人家跟我说,你们这帮小学同学都没啥太大变化呀。我心里美,那是,我们青春永驻呗。不是,我是说你们的身高。直接上去踢他一脚。
        我去买衣服他也跟着。你去玩去吧,我自己转转。不行,我不放心你————的审美。这个怎么样?太老。这个呢?太嫩。那这个呢?他笑倒在地上,这种的你也能看上?反正转了几圈没一个合适我的。晕头转脑的就进了一家男装店,漫不经心的人家就试了2套衣服,鬼使神差的我就付了帐,厚颜无耻的他就说陪我逛街累了要吃顿好的,煽风点火的我妈就发话让他第二天陪我接着逛。

        求你了跟你们同学玩去吧,我不得不请求。你一年才回来几天我当然得陪你啦。多懂事的弟弟呀,我妈激动的。主要跟你们出去不用花钱,和我们同学还得aa呢。一次不带牛二出去大家都会问,哎,牛二呢?快叫来,不在没意思。我赶紧说,这话千万不能传到他耳朵里,否则他就不知道他姓啥了。你放心,以后我会罩你的,谁让咱们一个姓呢,牛二经常跟我勾肩搭背的这么说。牛二给我好朋友讲了个笑话,我好朋友笑的骑车差点出了事故。至于吗?我问。哎,你不懂!...你家牛二要是再大几岁就好了,语气无限惋惜。啊?我瞪圆眼睛,你不是想给我当弟媳妇吧?那你可得10里外排队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叶山崇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牛二也应该很有出息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