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你离婚不怨我 121

(2007-09-18 22:38:17) 下一个
    

       如果选择,你愿意活在是回到古代?春秋铁马,唐宋明清田园牧歌...如果是我,毫无疑去古代。什也不,我就能活的悠点。采菊东篱下,悠然南山。夜不闭户,当街布,透我家笆看街上人来人往,挑着担的、抬着轿的、着牛的、溜着的、偶有几匹快马飞过,定是江湖上出了什事端,留下几橙黄橙黄的新鲜马粪,也比尾气是我的奢望,可它永是个奢望。

       
在吴迪50%的正确判断下和我50%的虚心打探下,于拐了一条人迹罕至的山路。据过这座山就能到达我想去的那个地方。我心有余悸的打量着前方,条未知路有点森,不看了看吴迪定的神色又得,有什大不了的有他呢。
       
刚开始山口的一段分散着一些人家,可前都安安静静的狗叫声都没有,我忍不住评论说儿太恐怖了,死了都没人知道啊!
       
吴迪淡淡的个人有个人的活法,人家不定还觉得咱可怜呢。
       
那倒也是,你就是一客,凭什就凭那1的路去判断人家的喜怒哀呢。你不是,你怎知道不快。想到我把眼睛从窗外收回,安静的坐着
         ‘
困了?他突然打破寂静我,困了你就先睡会,反正路还长呢。
         
我其正在享受这种安静,他这么我只好打起精神解没事啊,我不困。倒是你困了吧,我来吧。
       ‘
不行,路你不了。
       ‘
为啥我很不服气小看我女生。
       ‘
我没女生不了,我是不了。
       
哎呀,意思?不成我的技术还低于女生平均水平拉?于是我虎眈眈的着他等着解。他慢条斯理的娓娓道来,你看这么窄,而且下雨容易打滑,要是一般的女孩肯定都小心翼翼的不敢快,所以反而安全!了一下,你就不一了,性子那急,得没有,又想早点去,所以肯定得快,所以不敢!明白?
      
我收回吃人的目光心悦服的点点,艾,居然被人家分析的头头是道,我他今天车开这么稳重呢,原来是这么回事。于是我不得不折服的哎呀,分析的很有道理,没想到你也有这么成熟的候,我一直以我比你熟呢。’     
        ‘
你是西瓜?和我比熟呢?刺地就你也敢熟?了吧的。’  

       
啊?我的?我无比纳闷的看着他,怀疑自己听了。其一直以来我是不可避免的以一居高下的姿势审视着吴迪,今天,个一直被我挑剔的人居然嫌我不成熟,真是太刺了。位,位,我心里跟自己,我就是我低估了他,要就是他高估了他自己。恩,估是后者!
      
?哼,敢的人迄今止也就那123......哎,数不数了。
       
大姐痛心疾首说过挺机灵,咋有候那白痴呢?
      
金嗓子不屑一顾的说过就你也算明?哼,一撅xx就知道你要xxx’言粗糙,滤过 
      
李峰无比真诚的说过你不算很呀,我习惯了。
      
有某高人朋友点你拿你的明在唱空城果没蒙了人,把自己蒙蔽了。’ 
       ......
     
我苦着脸问那我有救 ,他善意的慰我,没事,比你的人多呢。我一直以吴迪就是一个,没想到......

 ‘你能不能具体说说我哪傻?’我觉得我这问题简直就是自取其辱。

    ‘你吧,’他还真开说了‘你本来挺简单的一个人,也没多少心眼儿,可你好像就怕自己简单,啥事都往复杂了弄,结果弄复杂了你又处理不了了。就好比有直路你非不走,嫌没意思,绕路走吧,走几步你就迷路了。’

      我仔细琢磨一下他说的,你别说,还真有点道理,我好像就是这样的人。那我怎么办呢?被他这么一定义我忽然很沮丧,以前那么多人说我都属于量的积累,今天终于形成一个质的突变,像我这种相貌不出众智商半吊子的,以后可怎么混啊?

       他看我一下变得这么消极,不动声色的说,‘也别太担心,还能补救。’

       我的眼里刷的放出一道希望的光芒,急切地说‘怎么救?’

       他瞟我一眼,故意沉吟半天调我胃口,我有病乱投医,不经意间已经摇着他的胳膊处于半乞求状态,半天他慢条斯理的说‘你可以找个聪明点的人综合一下,…….比如我。’

        我没以为是这样的答案,我还以为是类似于金嗓子说的每天吃10颗黄豆之类的,我的手骤然停止,停在他胳膊上,眼睛停在他的脸上,进退皆难。

        这一刻,我真傻了,傻的不知该如何作答。

        他看看我,轻叹一声‘哎,真傻了!’



          (推荐大家去看雪花啤酒的博克,写得很不错,我非常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雪花啤酒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最后一句,傻了 :)

谢谢谢谢!

如初,谢谢你谢谢。
若只如初见 回复 悄悄话 在我的favorites里只存着三个人的博客,你的,雪花啤酒的和陈默的.

爱你们没商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