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你离婚不怨我 112

(2007-07-22 21:47:41) 下一个
      每个人都很坚强,比我们自己想象的还;
      每个人也很脆弱,比我们自己想象的更。
  
      当我再走在校园里的时候我越来越像个过客,越来越感觉自己的时日无多。已经有很多新生继承了我们的事业,狂热的参加运动会、兴奋的参加まつり......他们越成长我们就越无力,铁打的营盘又将无情的推走一批流水的兵。
       毕业,毕业,虽然还有9个月,可我却忍不住忧郁着,何去,何从......
 
       连吴迪都看出了我的忧郁,有一次他忽然问我‘哎,毕了业你什么打算阿?’
       我没回答,微笑的看着他,好像在说怎么,这和你有关吗?
       他接着说‘你也该打算一下了,回国还是继续留日本。还是你已经打算好了,就是不想告诉我?’
       我叹口气诚实的说‘没想好!也不知道该怎么办,顺其自然吧。’
       他严肃的盯着我看了半天,想分辨我到底是在搪塞他还是真的没想好,然后他说‘反正不管怎么样,决定的话,告诉我一声!’
       ‘为什么?’我问。
        他又看着我,‘不为什么,就是想和你保持联系。’
        ‘哦。’我随口哦了一声表示知道,正准备走开,他又补了一句‘一直!’
        一直?我莫名其妙的看他一眼,他坚定的看着我,瞅得我有点发慌,赶紧先避开了视线若无其事的走开了,留个背影给他盯。他的话再次响起,
        不为什么,就是想和你保持联系......一直......

       我边走边寻思他的话的意思, 我们认识已经快3年了,经历过了各种小波澜和各种小考验,我们心动过也动过心,可我们不是依然没迈步墨守着红颜知己和青山之交的界限吗?他突然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呢,还是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呢?我忍不住回望了一下,他已经走了,只留给我一个白衬衣的背影,哎,怎么感觉他瘦了好多。
       永远,永远有多远?
       一直,一直有多直?

       如果有一天我终于投向你怀抱,是我爱你,也可能是我向环境投降了!
       留学路上的爱情,她们说,被迫的居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少兮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有特殊情况所以关门一段时间。争取尽快写完,我想虎头蛇尾也比虎头没尾强,望包涵!
swearbb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又能看后续故事了!
而且中间还处于不公开状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