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你离婚不怨我 101

(2007-02-19 20:21:31) 下一个

又一场春雨下过之后我居然百年不遇的病倒了,还是发烧,烧的天昏地暗,没打工也没上课。当我一个人躺在床上又饿又虚弱的时候,才头一次体会到背井离乡飘泊在外的凄楚。没有这场病,我在这里体会到的全是自由的快乐和自立的满足,没想到还会有这种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时候,早知如此我至少也该吃饱了再病,这可好,饿死我啦!

    就在这种关键时刻,我的电话欢快的响了起来,这可是救命电话啊,我激动的感到了一丝曙光,心想不管是谁都得求他来看看我。结果是我们不负众望的吴迪同学。我颤颤巍巍的接起电话,虚弱的声音还没传出去,就被他开门见山一股强大的气流给顶回来了‘你学好了啊,为啥不来上课,说!’,我无比委屈的回答道‘病了。’其声音之细微其语态之娇弱简直都不是我。吴迪一听口气立刻变软,紧张的问‘啊?你没事吧,哪不舒服,用不用我去看看。’

    要搁平时我肯定大大咧咧的说,没事,看啥呀看,没那么娇气。可是今天我实在是撑不过去了,有气无力的说‘你来吧,我发烧,快不行了。’我估计他认识我这些年也没见过我这么软弱的时候,于是真急了,问我‘吃药了没,先把药吃上我马上到。’‘家里没药。’我简短的说,本来么,我一向都很壮根本没必要准备那玩意。‘啊?你家连药也没有?哎,算了,先不说你了,我马上过去。’要挂电话的时候我才突然想起来‘哎,你好象还不认识我家吧?’他也恍然大悟地说‘真的哎,忘了这茬了,快说怎么走。’我把路线告诉他,如果找不到的话随时打电话。等他等的我又烧过去了,再醒来是被一阵急促的门铃声吵醒的。

    吴迪来了?还挺认路的啊,我边想边吃力的爬出被窝。还没挪到门口我就感觉他快把我家门把手拽下去了,我心疼的直喊‘别摇了,我来了,来了..’可这蚊子叫根本不起作用,等我终于打开门的时候他正背对着我不知道满地找啥呢。‘你干吗呢?’我问。

  他转过身来惊奇的看我一眼‘你终于开门了,我正准备砸门呢,还以为你已经壮烈了。’说完挤过我先进了家。什么叫壮烈啊,我估计我就算好好的,听了他这句话也得气得背过气去。

‘这厨房还挺干净阿。’一进门就夸我,可还没容我得意,他就接着说‘一看就是从来不做饭。’我,我,我,我今天就先不和他争了,这哪是来探病的啊,简直是来要命的啊。

 ‘你赶紧躺着去吧,我给你拿药了,先喝了,我这给你做饭。’

  我挪回床上,他在我也睡不着,就把枕头立起来裹着被子坐着看他忙乎,‘我家还挺好找是吧?’。

 ‘好找?’他一个大反问,‘你看看我给你打了多少个电话吧,你一个不接,我连叫救护车的心都有了。’

  我一看电话还真是,‘那你最后怎么找来的?’

 ‘我问的李峰,他给我指路我才一路骑来。你怎么突然病了,不是一直挺元气么?’

 ‘我也不知道。’我有气无力的说。

  他一边忙他的一边抽空看我一眼说‘不亲眼看你这样还真不敢相信你也有这么温柔的时候,以后没事就多病几次吧。’

‘我怕病死没人管。’我如实发表想法。

‘有我呢哇,我这不是来管你啦。下来吃饭!’说着一锅香喷喷的面就上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