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你离婚不怨我 85

(2006-12-10 18:58:24) 下一个

其实刚才一进门我就看见他那颗若隐若现的光头了,在卡拉ok屏幕反射下放出五颜六色的光,我还纳闷呢,这大冷天的剃颗光头也不嫌冷,敢情人家这是受了爱情的伤索性来了个一了百了,可他这造型,实在是想到这我居然很没同情心的笑了一下。

他很敏感的朝我瞟过来,用深邃而幽怨的眼神盯着我,好像想看透我的心,看我是否在嘲笑他。我赶紧收敛笑容,转移目光盯着屏幕看探头唱歌,他也重新把头埋到歌本里。中间隔着个茶几我没好意思过去问个仔细,要是换了别人估计我早大呼小叫的奔过去问长问短了,没准还顺便摸摸他的光头,可因为失恋的那个人是吴迪,所以不知道是什么牵制着我的脚,我的嘴,我只是装模作样的坐在那里听探头嚎叫,还不时的给他鼓下掌。

吴迪今天看起来兴致不高,歌本反反复复的翻了n遍最后才输进去一首不咸不淡‘大海’面无表情的唱了起来。趁他开唱我赶紧往金嗓子那凑了凑,迫不及待的问‘他也失恋啦?到底咋回事?’

金嗓子不以为然地说‘啥咋回事,失恋就是失恋,你不懂呀?被对象甩了呗!’

‘啊?’我嘴张的n大,吃惊的说‘他被甩——啦?’由于声音过大引得吴迪警惕的转过头来看了我们一眼。我不好意思的避过他的眼光,压低音量再问‘这是啥时候的事,我咋一点都没听说呢?’

结果金嗓子阴阳怪气的跟我说‘有啥大事都得跟你汇报呀,你江泽民呀?再说了,这又不是啥好事,人家当事人不说,我一个外人,它能给人家瞎传嘛。’

嗨,这话说的,显得你多有职业道德似的,平时那些个小道消息你可没少传呀,这会儿装的什么正派呀。虽然想到这可我也没反驳他,忍气吞声的继续打听‘真吹了?到底咋回事你跟我说说呗,到底确切不确切呀?’吴迪以前就经常爱拿分手说事儿,动不动就跟我们宣告他又分手了,结果就跟狼来了一样,听得我们都麻痹了,谁知道他这回真的假的呀。

‘这回估计真吹了吧?’金嗓子看来也不确定,调侃的说‘你没看人家连发型都换啦?哎,具体他的事我也不清楚,好像是被女朋友甩了。’

听了这话我意味深长的看了吴迪一眼,正好他一曲唱完,安静的放下麦克又坐回了原位,没像以往一样死皮赖脸的问我们他唱得咋样。看来是真失恋了,否则不会显得这么忧伤,我心想。

啊,原来爱情高手也有失手的时候啊。我一直以为他是个三头六臂左右逢源的情圣,远处有个名义上的,近处还有许多实质上的,总看他在感情里沾别人便宜,没想到一朝变故,他居然也会这么惨,世事弄人世事弄人呀。

我又意味深长的看一眼吴迪,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失恋却引起了我的爱情恐怖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