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2006-11-13 21:37:15) 下一个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形——谁唱的?

    相思蚀骨——谁总结的?

    都给我很精辟呀!ちなみに我最近就在相思。

    一次恋爱结束到下次恋爱开始,需要多长时间?

    我最近才得出的答案是,你遇到下一个喜欢的人为止花了多长时间它就是多长时间。

   好比病人问医生‘我需要多久才能出院?’

   明天,明年,这种半带预言性的回答其实都不科学,
  
   换了是我,就直接告诉他‘不犯病了就能出院。’
 
   你们说有没有道理?

   爱情和病情,其实是最不能把握的2种情!

   我爱了,或者说我又爱了,我真爱了,我真的又爱了.......めでたい!

 想起我们计划的旅行,光是想想就让我很高兴,仿佛已经身临其境,仿佛已经美梦成真

   是他给个想象空间,然后由我来信马由缰。

   have a good trip~~

   

    (不干活,狂灌水,占资本主义便宜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