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下班路上看风景

(2006-06-13 00:36:39) 下一个
  从家到单位也就2站地,可我就是不乐意坐地铁,黑乎乎的一片没个风景不说,周围的帅哥穿的千篇一律,看了也记不住长相,没意思。于是决定骑车。
      骑车可是老本行了,练了10几年的业务,技术没得说。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5点整,一分都不带耽误,推上车就走。
      等一个不短的红灯,然后穿过人群,路过3个大银行,一个眼镜店,一口气骑到下个路口,一般来说肯定还是红灯。左顾右盼,继续等待。这片据说晚上很灯红酒绿,我对门的同学的朋友的女朋友,据说就在这片打工,时给颇高!
       过十字路口,上一个小坡,一道かわ缓缓流过,经常有人在上面泛舟,让我好不眼红。过一个高级ホテル,车来车往不得不提高警惕。然后就看到路边一欧风咖啡店,清一色坐的全是外国人,那个悠闲非吾等国人能比。瞟一眼发现,菜单上一个日文没有,牛!
       上一大坡,路上几乎就没什么人了,但我也不能信马由缰,主要陡度太猛了,只好下来推着走,顺便捉摸回去吃啥。
       拐出小路,四通八达,豁然开朗。骑两步大学门口俊男美女,堵塞交通!
       lowson ,7/11,familymart挨个数下来,到家!20分整!
       给单位省的路费,一分没捞着,完了打气还花了我200日元!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惠_惠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你还能不能看到这个评论了,很喜欢你的文风。

现在familymart好像都备有打气筒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