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你离婚不怨我 9

(2006-05-25 23:30:39) 下一个

       在接下来的休里我雨兼程的并肩作了,凡是一起出勤的日子我就相跟着走,半个小的路说说笑笑的就到了。一到了工厂就各就各位,女生相较轻松一些坐着干一些不力气的活,可男生就不同了,站在烈日下出大力流大汗,我偶忙里偷闲他一眼,真担心他不能适 

       午休的候大家都一起吃便当,我递给他一杯冰水切地么样
      
他接来一而尽,用袖子抹一下上的汗没事,小菜一碟,就是得受不了。’我正想建他明天个帽子来,他突然沾沾自喜的放低声音我已想好了怎么偷懒了,上午小了一下,没被发现,嘿嘿。

      ‘你怎一来就想着偷懒啊,被人家发现影响多不好呀。我当就急了,还对他的同情立刻就成了怒 。 

      ‘你看看你,我就知道不能和你有什呀,我一不耽工作二来又保自己,我叫一两得呀。有数不完的歪理。 

     ‘我不管,你真点啊,早知道不介你来了,真是的!我抱怨道。 

     ‘好啦好啦,你就是胆小瞎真,我自有分寸,不会丢脸的,在咱吃了吧,饿死我了。着已迫不及待地狼虎咽起来。 

     ‘哎,你能不能斯文点啊,上一顿饭几年前吃的呀?我揶揄他。 

     ‘我一直这么吃,你看习惯就好了。他倒是面无愧色。 

     ‘看你的嘴,就跟梯形似的,真恐怖!

     ‘!是平行四形!容量更大!不失机的反我。 

     ‘坐你面我都吃不下了。

     ‘吃完了!他利索的站起身收拾边说那你得感我,帮你减肥了。完就拿着烟一路跑到外面去了。 

      我无奈的肩,目送着他的背影走到院子中,看他和一帮日本男生嘻嘻哈哈的打起来。奇怪就凭他的三脚猫日和人家聊什呢?看来真是自来熟,不服不行! 

    晚上在食堂吃饭的时候刚好遇到其他女生,大家纷纷向我这个先辈求教哪里有短工可打,我爱莫能助的表示不知道。这时一个消息灵通的女生却突然发话说,那谁不就和你在一起打短工吗?这一石显然是激起了千层浪,不知道的人纷纷表示原来如此,而知道的人更是得意洋洋。

    看着她们那种暧昧的表情,我沉下脸有些不悦的说,这回只要男生。她们听了后无奈但又很不满的散去了,只剩下一个比较会来事儿的讨好我的说,那下次招女生的时候拜托你介绍一下啊。‘再说吧。’我冷冷的答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