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生活里的幽默段子

(2006-04-03 22:59:29) 下一个
 场景一 陪我弟牛大买鞋,他左看不中意右看不中意,累得我和牛二要吐血,问他,哎,你穿多大的鞋?答曰‘43’,我俩嗤笑他,怪不得买不到合适的鞋,谁让你长那么大的脚。只见我家牛大冷静地回答---脚大站的稳!我俩当时哑口无言。 场景二 陪我买衣服,我看上一件让他俩参谋,哎,你俩觉得这件怎么样啊?牛二回身一瞥,答曰,so ugly!我追问,你是说我呢还是说衣服?再答曰,both! 场景三 一天偶然听到牛大和他老妈间的一段对话 母 去冰箱里给我取几个西红柿。 牛大 几个? 母 两三个。 牛大 两个还是三个? 母 大的就两个小的就三个。 牛大 那要是不大不小呢? 母 。。。 当场封牛大的妈为世上最有耐心的妈,封牛大为世上最弱智的儿子! 场景四 三人小聚,牛二问,像咱们这种不是亲姐弟的是不是不能称为情同手足啊?我深思熟虑后解答到那我们可以称为情同假肢!他二人皆晕! 场景五 假期探亲回家,睡醒后老爸问,怎么样,还是在自己家睡得舒服吧?我揉了揉肩膀说,枕头有点高!老爸的回答让我格外佩服,他说,那是为了让你高枕无忧!这样的开脱简直不得不让人臣服! 场景六 一天我心血来潮大驾光临我家厨房(一般很少涉足),老爸在里面大显身手,我用尽褒义词大加赞美,老爸更加干劲十足。突然间目之所及我看到了我爸栽的一盆葱,于是问出了有生以来最弱智的一个问题,爸,咱们家的葱是不是蒜长得啊?。。。只见时间凝固,老爸放下铲子走出厨房,从此打算不再伺候我这头猪! 场景七 同学聚会,一男生迟到10分钟,问原因,说路上骑车和一美女撞了,耽误了些时间。我随口说了一句,车轮的摩擦,立刻就有人跟了下句,碰撞出爱情的火花。于是大家纷纷起哄,非让该男生交待和美女的下文,该男生有口难辨,从此怕了文科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