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马,地震; 世界的灾难

(2006-12-05 18:58:15) 下一个

711。1995年4月3日下午9点,用西班牙语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它在那里,它在那里,马的头。北部的马,南部的马,世界的马。它来到了,地震的马。打击美国的地震和加利福尼亚的地震。它来到了,上帝的力量。我正确地告诉你。我告诉你要点。我告诉你父的事,子的事,圣灵的事。它来到了,父的手,子的手,圣灵的手。你们听见了吗!,这个世界的人们?这是你们的父亲,这是你们的父亲。制做所有一切的父亲。父,和儿子,以及圣灵。它来到了,“在加利福尼亚的所有污浊东西的末日。”

在圣经里读它,在最后一部书,关于我将怎样打击世界。那就是它将如何发生在加利福尼亚和这个世界的方式。因为全世界的所有污浊在加利福尼亚都有。我告诉你们,我告诉你们,我再三告诉你们。可你闭上眼睛和捂住耳朵。它来到了,上帝的恐怖,用圣灵的力量,用我儿子的力量,我的话,和父的力量。我清楚地告诉你。用我开诚布公的嘴唇告诉你。因为地面将裂开并且它将吞食所有的污浊。如果你想要保存自己,吃圣餐。为你的兄弟姐妹,你的男女朋友祈祷。我的手来了。我要象打苍蝇一样去打加利福尼亚。我不演戏,这不是球赛。这是你们上帝的话,清清楚楚,一针见血。

你听见了吗?你听见了吗?我知道,你视而不见。但你将感到害怕。你还不知道什么叫做害怕,直到我击中加利福尼亚和美国。然后你才知道什么叫做感到害怕。你将知道谁是你们的上帝。那个以话语,以圣灵,造了万有的。它来到了!这个世界的灾难,正如你今天读的这预言。因为你将失去你的母亲、你的父亲、你的儿子和你的女儿,因为你不祈祷。而且你自己也会去那个坑。

你以为你可以在教会里学到你需要的,可是你不寻求你们的上帝;那个制做了万有,世界,星宿,所有你看见,和所有你接触。你不寻求你的上帝!你寻求你的教会和那些自以为了解圣经的人。所有他们知道就是那个坑。醒一醒吧,张开眼睛,竖起耳朵,把你的鼻子指向天堂,祈祷,祈祷,再祈祷直到你说不出话来。并且要清洗你的心,悔改,清洗你的身体,把它交给你们的上帝,把你所有的一切全献给上帝;天天如此。我清楚地告诉你。我读人心。我不读你的嘴唇,魔鬼的嘴唇,寻找魔鬼的人的嘴唇。

我告诉过你多少次了要寻找我,用你的心,用你的身体,用你的眼睛,用你的耳朵。可是你忙碌于你一定要做的;因为你有事业;你有事情要办,有地方要去;但是你没有时间来给你的上帝。我要停止你!我要用我的手停止你,迅速并且一针见血,看你是否会寻找我。

因为人的时代结束了,魔鬼的日子也结束了。我儿子耶稣的日子,到达了。圣灵的力量,来到了。末日来到了。所有我在圣经里预告的都要落到你们头上的时刻来到了。我知道,这预言非常猛烈地冲击你。但是如果你不听我告诉你的,我的手将击中你。把这预言拿给你们的牧师,你的男女朋友,给你的家庭,因此他们可以看见并且悔改,而且寻找他们的上帝。

这是为了你们!你知道这是父在告诉你们真理。因为我与儿子,以及圣灵是真理。因为当我说某事,“它就发生。”你听见了吗?当我说某事,“它就发生。”你听清楚了吗?你听见了我的要点吗?当我说某事:“它就强有力地发生!”恐惧就要来了,魔鬼的恐惧,人的恐惧。我的儿子耶稣要来了,以天堂的愤怒,以父的愤怒,以儿子的愤怒,带走属于他的,并送其余的一切到那个坑。我告诉你们的将要发生,精确到每一个字,精确到每一个标点。我含着眼泪告诉你们。我告诉你们真相。这个世界的灾难,美国的灾难,它到来了。

读圣经。读圣经的最后一部书。因为我的儿子来了。它来到了,约翰说的一切,精确到每一个标点符号,都要来了。赶快!,要有恐惧感。读圣经。寻找你的男女朋友,因为天堂的愤怒到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