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关闭世界的狂欢节

(2007-02-20 17:46:04) 下一个

1427。1999年11月29日下午在11:40用西班牙语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我爱你!是的,我的儿子。我爱你!这个世界的狂欢节到来了--它将要停止。所有的事都会顺利进行!是的--所有的游戏--所有你们认为会发生的事,将不会发生。我将停止这个世界的狂欢节--人的教会的狂欢节。是的--我,和圣灵和我儿子将停止这个世界的狂欢节。末日确实到来了!一切都要被清洗--空气--陆地--我的绵羊的心--我将洁净所有属于我的。其余的和那些自以为是基督徒--但不是的人们我将送到那个坑里去!

我检查人心。我知道所有躯体的灵。我看见--我听见,并且我做我必须做的,有时很伤我的心。但是公义的事,就是公义的!坏的事,就是坏的!真相就是真相!而且我,父,与儿子和圣灵,就是真理!有很多在上帝家庭里的人们以纯净的心在寻找我,有很多人以污浊的心在寻找我。我知道那些心--那些干净的心,那些属于我的心。

有很多人可以通过使用我的名字来唬弄人,但是我和他们眼对眼,面对面的那个日子就要到了。他们不能唬弄上帝,那制做万有--星宿,世界,所有你看见,所有你接触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寻求这个世界的事--你们的上帝就在你眼前,上帝在向你说话--告诉你们上帝的事。但他们不想要听我,因为他们正在用一只手来寻找这个世界的事而另一手去寻找上帝。

我告诉你,雷孟德,站立在岩石的顶上。有很多人想要帮助你但是没有钱,他们为你祈祷。但很多有钱的,他们不想帮助你,他们是相信的!他们既相信这个世界又相信圣灵。他们有两颗心!而且帮助你会让他们心痛。你知道么,雷孟德?所有我告诉过你的事都会顺利的。这就象你观察外面的天气,你看见下雨。一切都是湿的--所有的东西都要被清洗。这个就是我的道将要作成的方式!我将清洗一切--就象外面的水一样。

噢我的儿子,我非常爱你!我了解你的忧虑。我看见你的泪水,这一天快要到了--我们俩在天堂散步,手拉手--心贴心。我知道你不相信我,但它的确是真实的。这个世界的心很难了解圣灵的事,但真相就是真相!我知道你在步行,因为你没有汽车(汽车坏了)。我知道,你仍然在寻找你的妻子。我知道你在担心你的父亲。我知道,你在担心你的儿子,但是一切都会顺利,我的儿子。一切都在我的手里,全部都会顺利的。

但是我将关闭这个世界的狂欢节。因为这个世界的一切就象一场游戏。有很多人遭受痛苦,然后他们死了。他们相信上帝,但是没有人去帮助他们。基督徒们捂住他们的眼睛和耳朵。他们认为如果他们读了圣经--他们就会得救。他们走开,甚至他们辗过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噢,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个什么样的狂欢节。它真使我蒙羞,它伤透了我的心。因为,当我看见人的教会时--它就象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区别!

他们的心是人的心。有很多人以纯净的心相信,但是没有人帮助他们。真可惜,我的儿子!但我不要你为这些事忧虑,因为我将清洗一切!你做不了什么事。记住--我是上帝。你只要传送我的话,我将保护你。其余都是你的上帝的事,那制做星宿,世界,所有你看见,所有你接触的。那些都是我的问题。

你用我给你的战士去传我的话。是的,雷孟德,你有很多想要帮助你的战士。但是他们害怕。不过一切都会顺利的。因为我,以我的话和圣灵来帮助他们,我知道会有一些人来来去去,但是记住圣经里面说过的。有些种子落在岩石上,有些种子落在贫瘠的土壤里,他们虽然生长,但他们没有根,当太阳出来他们就死了。是的,雷孟德。你的有些战士就象那样。他们以为他们全都知道了,但他们连什么都不知道!

所有我要你做的就是面向你的圣父和圣子耶稣以及圣灵的方向。我用好的战士,也用坏的战士,用狂欢节纠正一切。真可惜,雷孟德!如果你可以用我的眼睛去看事情,看见我所看见的--你就会感到恐怖。是的,雷孟德,那些人的事,那些上帝的肢体的事。

是的,我将结束这个狂欢节。我将停止所有的游戏。那些认为他们会赢的—将要失败。那些认为他们会失败的--将要赢了。赶紧我的儿子(来吧我的儿子)休息了,睡觉吧,在另外的日子里我再招唤你。你知道吗?我迫不及待地希望你到天堂,因此我可以给你一个亲吻和拥抱。我知道在你周围的战争。它现在非常艰难。我知道你今天受苦了,但是一切都会顺利的。我将拥抱和亲吻你并且我很爱你。我心爱的,赶紧(快来),休息吧。我们明天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