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只有洁净的能去天堂

(2006-04-16 14:37:31) 下一个
 
85.在上午2351992611日用西班牙语和英语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西班牙语:
方舟!方舟!方舟!小船将要经过旧金山桥进来了。看小船,因为时辰已经被确定。用敏锐的眼睛看它,因为它将要吓你,在旧金山桥下的小船。它现在就要带着肮脏进来,带着它的眼泪,带着它的凶狗。狗,坏狗,脏狗将要乘着小船进入旧金山,用敏锐的眼睛看他们,因为你将要被吓(不可理解的方言?)

英语:
现在听着,我的孩子们,我一直以来用不同的方式在其它的预言里谈论的那日子,是真正现实的。我要你专心。我要你听先知的,听先知的预言,因为你现在所处的时代如此容易。真的,你相信世事会永远一直这样下去,但是我很遗憾让你失望,因为它将不总是这样。我能预备你的唯一方法就是警告你关于将来要发生的事。

因为我爱你们所有的人,但是只有那些洁净的那些公义的那些无瑕疵的才是将要在云里与我的儿子会面的。因为那小时和那日子将会没有警告,没有任何迹象而临到你。它刹那间将出现,然后末日的开始就将发生。你习惯于你今天要做的,你明天将要做的,但有朝一日,这颗行星将不再有明天。你的思想,我很遗憾地说,如此的封闭。你能看见邪恶。即使捆住你的手脚,你还是到处追求邪恶,你还是追求邪恶。但是我呢,你那位纯洁公义之神,你甚至找也不找我。当我的先知用他的右手将我的话交给你,他的眼睛里含着一滴眼泪,他知道,有可能由于给你我的话而失去他的手,可是那就是这个世界的现实。

你们这些公义的牧师,你们这些公义的神学家,你们这些把你们的上帝关在一个盒子里的人们,却看不见你的盒子外面;你用你们的规章制度来践踏瞎眼的,践踏耳聋的。追赶金钱,追赶财富你就没有问题。你用圣经喂饱你的肚子。你有向我的圣徒伸出你的手吗?他们在街上吃垃圾,没有衣服而在马路上睡觉,没有东西吃。我要你们负责任的,每一个牧师,每一个神父,每一个在拿撒勒耶稣基督的教会里有职份的都要负责。

当轮到你的时候,当你的膝盖跪下来的时候,你最好有正确的答案,因为拿撒勒耶稣基督已经给了你明确的命令。他告诉你该做什么。还有我,父亲,天堂和地球的创造者,我看见你没有在做你应该做的。

我看见我的先知,我的使徒,因为传讲我的话,而被践踏,被踩在脚下,被逐出教堂,被抨击,被嘲笑,面临不必要的危险。

上帝的愤怒就在你的鞋的后跟,你现在可能感觉不到它,但是那一天要到了,那一天那个膝盖必须跪下,那个舌头,被如此巧妙地用来养肥你的肚子,将会缠住你的脖子。记住我的话。因为我叫耶和华,因为我叫耶和华,因为我儿子名叫拿撒勒的耶稣基督,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我的话将不会落空而回;从未有过并且永远不会。

今日教会的状态,我的基督,我的儿子所建立的教会,因为你们这些神学家,你们这些牧师,以及你们这些神父的缘故在一片混乱中。看看你们自己,你们这些自以为义的人们,迷失方向,一只手拿住圣经,另一只脚踩在地狱里。

每一个星期去访问病人多少次?每一个星期走去街上帮助我的圣徒多少次?每一个星期去喂给饥饿的人多少次?每一个星期给没有衣服的人衣服穿多少次?

每一个星期有多少次收钱给你自己穿衣,给你自己吃饭,照顾你自己和你的需要?每一个星期有多少次伸出你的手,每一个星期到底有多少次真的出去传福音

你要對你的时日負責。记住这点!你的小会议,你的小组织,多少灵魂已经失丧就是因为你太忙碌的缘故?在你的午餐会,你的晚餐会,你的社交活动的时候,有多少在街上的人已经死了还没有能让人听到他们的忏悔?

我含着眼泪和带着爱心,在看你们教会的官僚政治。因为当教会变得越小撒旦就变得越大,但是这一切就要全部结束了。你可以挺直你的胸膛。你们自以为义和骄傲的人们,你们只是披着外衣装样子的人。一个拿撒勒耶稣基督的真正的人,一位拿撒勒耶稣基督的真正的牧师背着他的十字架在街上,在大多数正派人士不去的胡同里。那是我的儿子派你去寻找绵羊,找失落的,找需要帮助的人的地方。我要你记住我一直在告诉你的。

下回你再发表那篇供予教会而蒙福的漂亮演说时,对于你认为正确而且合理征收的每一分钱,每一块钱,但却无助予我的绵羊的,你必须偿还70倍;你滥用的每一分钱,每一块钱的70倍。

把这些话黏在你的奉献袋里。耶和华,万王之王,万主之主,以及圣灵,如此说了,因为我将要结束这颗小行星的生命。因为人的方式结束了,我用一颗悲哀的心说这些事情。我听起来严厉。我听起来苛薄,但是你斥责的时候不可能听起来和蔼,但是我确实爱你们。那也需要记住的。这是耶和华。这是耶和华。这是耶和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